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在选择你梦想中的办公空间之前要知道什么

对于一个创业企业主来说,购买一栋建筑的诱惑往往很难抑制。购买商业空间的行为有时会成为为公司创造永久感的一种行为。

从决策过程中消除情绪,而专注于选择一种商业空间,这种空间将为当今和未来的业务赋能。

如果您发现自己处于权衡是否购买或租赁空间来支持和发展业务的位置,请记住以下提示:

1.弄清楚为什么您可能要拥有 (或租用) 一个空间。

您拥有办公室的决定是否源于公司目标的关键部分?还是源于情感立场,可能反映了您的业务独立性?在做出决定之前,需要充实答案。不一定有正确或错误的答案,但是对这个问题的回应将指导您的房地产方法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

在进行此决策过程时,您可能会获得其他实现。您可能会看到投资资产的长期收益,或者认识到您只有足够的资本进行一项投资,因此选择将资金用于您的业务运营,而不是购买和维护建筑物。

2.计算真实成本。

就像拥有房屋一样,维护和保存办公空间的价值可以加起来。虽然租赁可能看起来很昂贵,但更换屋顶、改装电梯驾驶室或增加新的屋顶供暖、通风和空调单元的成本也是如此。做功课,聘请专业人员完成设施状况评估,以便揭示潜在的隐藏成本。避免意外。

在大多数租赁安排中,房东将聘请物业经理来照顾设施并确保持续运营。但是,当您拥有资产时,您就是房东。您需要指派一名员工来承担与维护结构相关的责任,或者为服务提供商建立联系。无论哪种情况,所有权都伴随着费用、责任和机会成本。

3.预期业务的未来。

到目前为止,维持业务的努力可能会导致进一步的增长。您希望购买的空间可以为将来的业务发展提供支持吗?注意未来可能导致增长甚至裁员的公司变化。不要做出可能限制未来机会的房地产决定。

这是租赁可以为企业的未来计划和增长增加灵活性的地方。

4.了解潜在的市场基本面。

请记住,搬家需要时间和金钱。租赁空间时,您必须每隔几年处理一次市场波动 (反映在租金上)。如果市场朝着不利的方向发展,那可能意味着您的业务将再次采取行动。

如果您要购买spaceyet,则拟议的设施无法处理公司规模的增长,请考虑谁可能是该建筑物的潜在买家或租户。签署给购买的价值还应考虑预期在未来收回或收益的财产资产。

请记住,在不考虑退出策略的情况下进行购买是不正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