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你在工作中可能犯的9个最严重的错误

我们都听说过(或亲眼见过)人们在工作中做一些相当疯狂的事情。

事实是,你不必把椅子从窗户扔出去,也不必在演讲过程中辞职,否则会对你的职业生涯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

不管你有多天才,无论你取得了什么成就,有些行为会立即改变人们对你的看法,并永远把你置于负面的境地。

下面的列表包含九种最臭名昭著的行为,你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

1.背刀法

名字说明了一切。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背后捅同事都是职场纷争的一大源头。最常见的一种暗箭伤人的方式是越过某人的头去解决问题。人们通常这样做是为了避免冲突,但一旦受害者感觉到刀锋,他们最终会制造更多的冲突。每当你让某人在同事眼中看起来不好的时候,不管你的意图如何,都会感觉像是在背后捅了一刀。

2.八卦板

当人们沉迷于对别人的八卦时,会让自己看起来很糟糕。沉湎于谈论别人的恶行或不幸可能会伤害他们的感情,如果流言蜚语找到他们的方式,但流言蜚语会让你看起来消极和恶意的每一次,保证。

3.把别人的工作归功于别人

当你发现有人偷了你的主意时,我们都会有那种令人垂涎三尺的感觉。不管别人的工作有多小,都会给人留下一种印象,认为自己没有完成任何重要的事情。窃取信用也表明你对你的团队和工作关系毫不在意。

4.有情感劫持

我的公司°提供360度反馈和执行指导,我们遇到太多的人扔东西、尖叫、让人哭泣以及其他情绪劫持的迹象。

情绪劫持表明情绪智力低下,而且很容易被解雇。一旦你表现出这种程度的不稳定,人们就会质疑你是否值得信任,是否有能力在重要的时候保持团结。

向任何人发泄,不管他们“应得”多少,都会把大量负面关注变成你的方式。你会被贴上不稳定、不易接近、令人畏惧的标签。控制你的情绪让你坐在驾驶座上。当你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围绕着一个冤枉你的人时,他们最终会看起来很糟糕而不是你。

5.宣布你讨厌你的工作

任何人在工作中最不想听到的就是有人抱怨他们多么讨厌自己的工作。这样做会给你贴上消极的标签,降低团队的士气。老板们很快就会抓住那些拖累士气的反对者,他们知道总有热情的替代者在附近等着。

6.吹牛

当有人打出本垒打并在跑垒时开始幸灾乐祸时,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没有打出很多本垒打。另一方面,如果他们打出一个本垒打,仅仅是跑垒打,就会传递出一种一成不变的心态,这对另一支球队来说要吓人得多。

完成伟大的事情而不吹嘘他们展示了同样强大的心态它向人们表明成功对你来说并不罕见。

7.说谎

很多谎言都是从善意开始的,人们想保护自己或他人,但谎言有一种增长和蔓延的趋势,直到被发现,一旦每个人都知道你撒谎了,就再也收不回来了。

陷入谎言中,不管谎言有多小,都会让你精疲力尽,也会让你的自尊心受到打击。如果你想和自己在一起快乐,你就必须真实。

8.吃难闻的食物

除非你碰巧在船上工作,否则你的同事会介意你让整个地方闻起来像一条鱼。在工作中吃东西时,一般的经验法则是,任何有可能飘出厨房门的气味的东西都应该留在家里。

这似乎是一件小事,但有臭味的食物是不体谅人和分心,所以很容易避免。当一些给别人带来不适的事情很容易避免的时候,它往往会很快产生怨恨。你辛辣的午餐告诉每个人你只是不在乎他们,即使你在乎他们。

9.燃烧的桥梁

很多工作都围绕着你遇到的人和你建立的关系。对任何职业关系投原子弹都是一个重大错误。

Talentsmart的客户之一是一家大型连锁咖啡店。他们有一个相对较高的营业额,所以当一个咖啡师辞职,这通常不是个人考虑。然而,一位咖啡师却在一天之内烧光了她所有的一座桥。令人惊讶的是,她没有大喊大叫或做任何极端的事情;她所做的只是离开。

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她出现在周一的班次上,告诉店长她要辞职了(她在别的地方找到了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然后就走了。当然,结果是,她计划在接下来两周工作的每一个班次都必须少安排一个人,因为她没有时间找替补。

她很可能认为自己的行为只会冒犯经理(她不喜欢经理),但事实上,她为在店里工作的每个人创造了两个悲惨的星期。她毁了她与每一位同事原本积极的关系。

把这一切结合在一起

这些行为听起来很极端,也很不体谅人,但它们有一种潜移默化的倾向。一个温和的提醒是一个伟大的方式,以避免他们完全。

本文的一个版本首次出现在taleentsmart.com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