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发现栗树山 在夜之光上照亮日耳曼大道上的历史

10月4日星期五,栗山保护协会将举办第三届年度之夜。旨在让游客沉浸在栗山的故事中,这个创新的公共艺术展将把Germantown Avenue变成一个当地历史和建筑的互动展览。

使用商业走廊作为共享和解释多层社区历史的画布,Night of Lights是一个真正的参与性,以社区为基础的活动,为游客和长期居民提供免费和无障碍的机会,以发现邻里的历史,同时成为被告知故事的积极参与者。

使用Germantown Avenue作为共享和解释多层社区历史的画布,Night of Lights是一个真正的参与性社区活动,为游客和长期居民提供免费和可访问的机会,以发现邻里的历史,同时变得活跃被告知的故事参与者。

仅限这一晚,保护协会档案馆的历史图像和电影将通过店面窗户投射到外墙上。Germantown Avenue沿线的邻近建筑物将用彩色灯光照亮,而长期的企业主将成为晚上的口译员,分享故事并让社区了解他们自己的历史。Night of Lights是一种独一无二的社区历史和社区讲故事方式,旨在促进公众欣赏和保护定义我们社区特征的历史和宝藏。

Chestnut Hill和Wissahickon Archives举办了栗山及周边社区的故事。您是否知道该保护区拥有一个快速增长的,专业管理的超过21,000件物品的集合,记录了从1680年代到现在的社区建筑和社会历史?它可以在公众面前和在线用于研究目的。

Night of Lights旨在展示这一令人惊叹的资源,将该系列从保护区的总部带入社区充满活力的历史商业走廊。

你最喜欢栗子山的什么?Night of Lights是我们社区的庆祝活动 - 您的故事和经历 - 我们希望收到您的来信。活动中将有一个专门的口述历史站,您可以在此处停留并记录您的故事。通过分享您的社区,帮助我们保护我们社区的各种故事。

赞助商包括美林证券诺丁汉 - 古德曼集团,Bowman Properties,Bryn Mawr Trust,Chestnut Hill商业区,Chestnut Hill学院,特拉华河谷历史食品协会,Sivel集团,Dennis F. Meyer Inc.,PURE Insurance,Regan建筑,Regan / Kline / Cross建筑事务所,Shechtman Tree Care,大都会设计工作室,Tallulah&Bird,Fareway的Chestnut Hill酒店和市场,George Woodward公司,Kurfiss Sothebys国际房地产经纪人Team Whetzel,Kurtz Construction和Matthew米兰建筑师事务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