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华尔街在9月份开始强劲反弹后,股票期货下跌

与主要美国股票指数挂钩的期货合约在周四早盘交易中下跌,因为投资者希望削减本周迄今为止华尔街已经强劲的涨幅。

华尔街 反弹 期货下跌

道琼斯指数下跌64点。标普500和纳斯达克100合约也出现了轻微的下跌。

周四早盘交易行动来临之前,周三股市又创出强劲表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攀升454点,或1.59%。

此次涨势使蓝筹股平均价格自2月以来首次突破29,000,并且是自7月中旬以来的最高单日涨幅。无论是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夺得创纪录收盘水平。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54%,这是因为周期性股票(为响应美国经济的健康状况而变动的股票)表现出色。材料股DuPoint上涨5%,Verizon上涨2.3%,阿拉斯加航空上涨3.3%。

尽管像苹果和特斯拉这样的高涨股票分别下跌了2%和5.8%,但它们周三的亏损仅抑制了年初至今每只股票的大幅上涨。不过,并非所有科技股的表现都逊色:Nvidia和Intel等半导体股票分别上涨3.8%和2.8%。VanEck Vectors Semiconductors ETF上涨2.6%。

星期四,美国劳工部(劳工部)将首次发布其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每周更新,投资者将仔细研究最新的失业救济数据。

道琼斯(Dow Jones)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在截至8月29日的一周中,首次申请的数量将减少至950,000。这将比前一周的印刷数量有所下降,前一周的首次申请数量超过了100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