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你可以用这个装置 “操纵” 你的狗

你已经训练了菲多坐着,留下来,拿东西,翻身。但是,如果出于某种疯狂的原因,您需要Fido做某事,但无法给他口头命令怎么办?

这是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研究的东西。机械工程师Jeff Miller和David Bevly开发了一种设备,他们说可以帮助狗 “听到” 由带有控制器的人以电子方式传递的命令。

根据gizmag的一份报告,该设备是戴在狗背上的背包,由微处理器,无线无线电,GpS接收器和称为 “姿态和航向参考系统” 的东西组成。背包上的命令模块可提供振动和音频提示,这些提示已被训练为狗做出响应。

虽然这样的事情对家犬来说可能有点多,但有一天,它可能会对无法执行语音命令的救援任务中使用的犬科动物有用,或者警察对毒品和其他类型的逮捕行动有用。

“这项工作的最终目标不仅是将犬引导到预定位置,而且还能够识别犬何时检测到感兴趣的东西,” Miller和Bevly在其长达160页的论文中写道设备。“例如,犬在检测到麻醉品时可能会表现出一些已知的反应 (绕圈行走或坐下)。”

gizmag说,该设备的测试显示出几乎87% 的服从准确性。

发展仍在进行中。但是我想知道: 这是否有一天会引导Fido只需单击遥控器即可取回丢失的袜子和早报?放下手会比机器人蟑螂更酷,对吧?

您最近遇到了哪些疯狂的应用程序和小工具?通过在[email protected]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或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