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福溪街道中心幼儿园垃圾分类活动

为了增强幼儿园小朋友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福溪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文明一起走”的系列主题活动。

小手牵大手,家园环保共倡议

首先,我们通过多种网络平台发放了绿色环保的关于垃圾分类的电子倡议书,让家长了解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分类。提高家长们的环保意识,从而以自己的环保行动,潜移默化地带动孩子,使孩子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

当走进美丽、可爱的幼儿园时,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她的洁净与美丽,一株株绿树为我们提供新鲜的空气,一棵棵小草和一朵朵小花为我们温暖装点幼儿园,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在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健康地成长,而美丽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文明的习惯靠我们平时一点一滴地养成。

在此,我们向全体小朋友、家长以及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1.让我们小手牵大手,做垃圾分类的学习者,自觉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自觉对学习、工作、生活等场所中产生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

2.让我们小手牵大手,做垃圾分类的志愿者,以爱护家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家园的清洁卫生,将垃圾分类投放,变废为宝。

3.让我们小手牵大手,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在学校、社区、单位组织的环保主题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垃圾分类。

4.让我们小手牵大手,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孩子树立榜样,帮助孩子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人人都是垃圾分类监督员,人人都是环境保护者。

亲爱的家长、老师、小朋友们,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携手努力,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一点一滴的日常小事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为营造一个优美和谐的宜人环境而共同努力!

福溪街道中心幼儿园

2019.6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2019年9月17日,福中园开展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家长们带着小朋友一起在“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成为垃圾分类推广员的其中一份子。我们还把垃圾分类推向家庭,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也为孩子树立好垃圾分类的好榜样。

01

小眼看世界,垃圾分类如何投

老师们通过播放垃圾分类相关动画视频,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垃圾该如何分类,孩子们通过直观的动画视频,学习到如何投放各种不同的垃圾。

垃圾分类活动继续进行着,

垃圾分类,从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

让我们一起携手,

守护我们的地球妈妈!

摄影:傅娇芬、各班教师

撰稿:朱莹莹

审核:傅娇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