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现在,您可以安排随时发送Google消息。是这样的。

我们都忘记了发送一个重要的信息,尽管以前已经记住了: 生日祝福、公告等。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组织自己,Google在Android上的消息服务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使您可以提前安排发送文本,图像或视频的时间。

到目前为止,唯一的可能性是在那一刻写并点击 “发送”。通过此功能,用户将确定他们希望收件人接收消息的确切日期和时间。

消息更新安全升级可访问性功能google助理命令了解有关 # Android手机的新的有用改进的更多信息: https://t.co/sSjO6EghcX pic.twitter.com/rrxi1q4ixj

-安卓 (@ 安卓) 2021年2月23日

如何在Google Android上安排消息?

首先,用户必须编写文本,插入要添加的图像或视频。之后,您需要按住右侧的纸飞机图标。将出现带有可选预选日期的菜单,并可以输入自定义日期和时间。消息准备就绪后,您将 “单击” 平面图标。该消息将与时钟一起出现在聊天中,并通知它是预定消息。您可以修改消息的内容和发送时间。您只需点击时钟,就会出现三个选项: 更新消息、立即发送或删除它。

新功能仅在最新版本的Google消息中可用,因此请转到Google play数字商店并在 “我的应用” 部分中对其进行更新。

另请参阅: Google计划根据您的浏览历史记录停止定位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