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奕齐集团董事长马奕谦新书发布 深度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影视制作与投资

2019年11月,由奕齐集团董事长马奕谦先生著作的《新时代背景下的影视制作与投资》一书正式面世,这也是他继2018年出版《金融经济学与金融数学若干问题研究》之后的又一力作。

20191105-_DSC2836-2

据悉,《新时代背景下的影视制作与投资》一书由中国商务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从投资的角度,将影视的艺术特点和商业特点充分结合,研究影视和投资学的交叉领域。马奕谦先生针对国内在影视产业研究方面仅靠定性描述的现状,不仅对影视作品进行了定性研究,更注重定量研究,并引入现代计量经济学研究方法,旨在为国内影视研究提供一个新的视角和有效方法。

这部专著自上架伊始便备受关注和好评,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地帮助读者了解新时代背景下的影视制作与投资。多年来,马奕谦先生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领导奕齐集团飞速发展的同时,孜孜不倦地研究影视和投资学的交叉领域。

20191105-_DSC2842-2

马奕谦先生作为奕齐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他所创立的奕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发展于宏观市场经济中的大型综合性国际化集团,旗下的奕齐影业作为《浙商》全国理事会影视产业执行会长单位,以影视投资、电影投资、投资项目、影视文化传媒为核心,拥有专业的影视出品、发行、制作团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是国内具有综合实力的影视出品、发行、制作机构之一。

1554858101114262

丰富的行业经验使马奕谦先生对影视行业的看法独树一帜,理论与实践兼备。本书共分为9章34节,采用横向与纵向的双系统坐标,既从横向角度梳理了影视制作技术的相关知识,又纵向深度解析了如何完成理论到实践的过渡,从而在理论体系的指导下进行影视投资的实践。

20191105-_DSC2839-2

在本书的前半部分,马奕谦先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影视产品的制作流程与策划以及影视制作的艺术表现手段,并详细解析了新时代影视投资环境下的决策分析,讨论了新时代中国影视制作投资的问题研究。

在后半部分,他循序渐进地阐述了中国电影产业投资基金的发展现状、动因、运行机制、发展局限和完整对策,并提出了自己对新时代影视作品营销和作品宣发的观点。在此基础上,马奕谦先生依据自己的前瞻性和战略眼光展望了未来中国影视产业的发展,并在本书的结尾对影视投资的具体模式展开了实证分析。

20191105-_DSC2843-2

《新时代背景下的影视制作与投资》不仅适用于高等院校媒体与传播、影视动画等专业,同时也可以作为电视广播节目、网络视频制作、影视投资相关行业等人员的技能培训用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