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关于工作场所文化的10个神话,我真的希望我在开始之前就已经知道

如果您还没有读过John Carreyrou的 “Bad Blood”,我强烈建议您阅读。企业家可以从伊丽莎白·福尔摩斯 (Elizabeth Holmes) 和Theranos的兴衰中吸取很多教训。困扰我的是公司内部功能失调的文化-充满恐惧和恐吓。

作为一名创始人,我无法想象创造如此有毒的工作环境。正如基普·廷德尔 (Kip Tindell) 在为企业家撰写的上一篇文章中完美地解释的那样,“文化实际上推动了企业的价值。”

这个事实将永远存在-文化对于任何初创公司的成功都至关重要,因为它通过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为公司的未来定下了基调。作为回报,您的公司文化吸引了顶尖人才,投资者和客户。此外,员工的士气和生产力得到提升,这使您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尽管工作场所文化至关重要,但它仍然是一个被误解的话题。为了保证你建立和维护一个健康繁荣的组织,这里有10个关于文化的神话,以及你如何克服它们。

误区一: 职场文化不是从你开始的。

显然,你想让自己周围都是有技能和能力的人。同时,您还需要找到适合您的公司文化并对您的业务充满热情的人。在你这样做之前,你应该定义你的组织的文化。

假设你大惊小怪。由于您的脾气暴躁,众所周知,您会在一眨眼的时间内与人发生冲突。您认为启动时的环境如何?可能是紧张和压力,因为您已经建立了一种愤怒或恐惧的文化-可能两者兼而有之。

你的团队可以成为你的品牌的大使,并帮助塑造它的文化,但他们的看法和他们在你公司工作的方式最终将从你开始。创建目标,定义您的价值观,并在建立文化时以身作则。最重要的是,继续投资于自己,成为人们会团结在后面的领导者。

误解2: 有一种 “正确” 和 “错误” 类型的文化。

每个初创公司都是不同的,并且有不同类型的文化。Zappos以其有趣和养育文化而闻名,但是在权力驱动和竞争激烈的业务 (例如从事销售或咨询公司的业务) 中,有趣,温柔和支持性可能行不通。

没有 “好” 或 “坏” 的文化。这一切都是关于什么最适合你的企业、团队和行业 -- 但是无论你的企业议程和战略有多激烈,怀疑和绝望都不是一个好的文化组合。

神话3: 文化只关乎薪酬和福利。

在我看来,这可能是关于文化的最大误解。许多人认为,文化与披萨派对,乒乓球桌,欢乐时光和开放政策有关。除了这些福利之外,员工还有惊人的工资和福利。

虽然体面的薪水和独特的福利和津贴是可观的,但它们并不等于文化。您的企业文化需要与您的核心信念和目标保持一致。你的信念也应该适合你的团队,所有有趣的东西都是樱桃。

神话4: 开放式办公室鼓励合作。

在过去的几年中,开放式办公室风靡一时。这个想法是,没有任何障碍,比如分开的办公室墙壁和隔间 -- 协作将会改善,因为每个人都可以更容易地相互交流。

研究人员发现,开放式办公室实际上是相反的。参与者花在互动上的时间72% 少,花更多的时间互相发电子邮件。此外,开放式办公室会阻碍生产力。它还会造成压力并导致更高的缺勤率。在为特定活动设计设计工作空间的地方,“提供” 多样性 “,而不是为办公室设计而改变。

神话5: 效率消耗士气。

如果您有一天早上上班,却发现您的几个同事被放开了,您会感觉如何?此操作是使您和您的同事处于边缘状态的最快方法之一。更重要的是,这一行动显然是一记耳光,降低了士气。

事实上,如果你想扩大业务规模,有时你需要缩小团队规模。例子就是the company,Grasshopper。联合创始人Siamak Taghaddos说: “我们一度有65名员工和巨额工资。”“这损害了我们发展业务和专注于营销的能力。我们了解到,从500万美元的收入到1000万美元很容易,但从5000万美元到10000万美元很难。”

通过标准化其文化并简化围绕一系列价值观和团队建设而建立的招聘流程,该公司降低了成本并提高了效率。塔格哈德多斯说: “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团队中谁没有完全的激情,谁不一定是企业家。”“它帮助我们进行了员工审查,并影响了我们的招聘。”更令人着迷的是,蚱hopper通过将其劳动力减少到40人来实现了这一目标。

神话6: 员工反馈可以解决您的所有问题。

您是否觉得您公司的文化不发达或没有灵感?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收集员工的反馈。毕竟,这似乎是一种简单明了的方法,可以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以及如何改善初创公司的文化。

这种方法的问题是,你可能并不总是从你的团队那里得到诚实的反馈。你愿意告诉你的上司他们的管理风格或业务有什么问题吗?能够听到有关他们创立的公司的负面反馈的人是罕见的。

如果你想从你的团队得到真正的反馈,你首先需要与他们建立信任。此外,您需要了解员工的建议不是个人的。相反,这些建议将改善您业务的各个方面。

神话7: 文化与商业目标和战略之间没有联系。

你可以开发世界上最杰出的产品。但是,要使它脱颖而出并获利的是人。Zappos再次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不卖任何你在其他地方买不到的东西。你可能会找到更好的交易。然而,正是他们的客户服务使他们取得了成功。那是因为他们建立了一种以人为本的文化。

文化与您的业务对象和策略之间有着牢固的联系。为了实现你的目标,你需要让你的文化与你的企业目标保持一致。

神话8: 一个伟大的工作场所 = 快乐的员工,没有冲突,很少犯错。

在研究他的书 “最佳工作场所” 时,罗恩·弗里德曼 (Ron Friedman) 博士和ignite80的创始人在HBR中写道,他发现了以下工作场所的神话:

每个人都很开心。有人研究说: “当人们心情愉快时,他们会变得更加善于交际,更加无私,甚至更具创造力。”另一方面,当 “我们欣喜若狂时,我们往往不那么小心,更容易受骗,更容易容忍风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在积极和消极的情绪之间取得平衡。冲突很少见。人格冲突等关系冲突在工作中是有害的。然而,任务冲突可能是有益的,因为它们可以 “产生更好的决策和更强的财务结果”。错误很少。研究表明,如果你想 “达到最佳表现”,你和你的团队必须对失败感到舒服。承认失败是学习和成长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神话9: 文化的成本高于其支付的成本。

当你预算紧张时,投资文化似乎不值得。有一些负担得起的方法可以改善公司的文化,比如发展你的情商或为你的团队提供培训机会。然而,文化和你的财务之间确实存在关联。

研究发现,40% 的员工报告说,“当他们自己的目标与公司的目标一致时,他们就会受益。”

神话10: 文化只是一种心态。

最后,当你走进一家初创公司时,文化并不是你得到的氛围。这不是您网站上的使命宣言,也不是办公室墙上贴满的所有聪明的生产力谚语。文化是帮助你和你的团队完成工作的行为和仪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