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历史上的这个地方:Maltex谷物

在“历史上的这个地方”,我们在伯灵顿松树街的Maltex大楼与佛蒙特州历史学会的执行董事Steve Perkins一起。

“某一代人喜欢Maltex。Maltex是一种谷类食品。它就是在这栋建筑中的伯灵顿。但我们需要回到19世纪90年代。你可能听说过凯洛格,你可能听说过Post。那些是人,他们围绕吃谷物创造了这整个健康热潮。玉米片就是其中之一,“帕金斯开始说道。

“他们也有这个好主意,如果你麦芽大麦,你把麦芽大麦和小麦混合在一起,那真的很健康。所以在纽约,有这家麦芽谷物公司。我想说它就像是加入麦芽大麦的小麦奶油。“

“一个名叫William Van Patten的家伙买了这家公司,想要制作麦芽早餐谷物,他于1900年在伯灵顿建造了这座建筑物。很快,他们需要为此提出一个更好的名称,所以他们打电话给他们他们的麦芽谷物Maltex,“帕金斯解释道。

“这是在这里很长一段时间。范帕滕家族有一些悲剧。他有一个儿子查尔斯应该继承公司并最终在这栋楼里自杀。该庄园被出售给Shepardson的公司,但他们一直在这里生产。“

“这家公司的一个很酷的事情是,他们很早就就就业问题提出了非常先进的想法。所以他们做了允许带薪休假等事情。他们在那栋楼里为所有员工提供了热腾腾的午餐。这在20世纪10年代和20世纪20年代是闻所未闻的。“

“你仍然可以买Maltex。我没有在本地找到它,但肯定是在网上找到的。您可以在当地找到Maypo。一位食品科学家于1950年来到这家公司,他创造了一种方法,将枫树调味料加入干谷物或谷物中,然后煮熟。“

“他们称之为Maypo,这是一整套谷物。Maypo有11种不同的品种。它有一个伟大的广告活动。一位前迪士尼动画师在这里创造了这个小角色,他会在电视上大喊“我想要我的Maypo”。因此,你让整整一代的孩子在这个标语“我想要我的Maypo”中成长,“帕金斯说。

“它还没有出现在这里,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这是典型的20世纪60年代佛蒙特州许多工业公司所发生的事情。该公司经历了一系列业主。标准铣削,这是一家非常大的小麦和面粉公司买了它。并且在1969年,标准铣削副总裁出现了,5月的一个早晨9点,他说,“你已经完成了”,关闭工厂并走了出去。没有员工知道它正在关闭。他们都刚刚失业,“帕金斯感叹道。

“他们搬到宾夕法尼亚州制造,他们在那里拥有一个更大的工厂。有趣的是,它仍然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同一家工厂生产。它由Homestat Farm Corporation管理。但这一切都始于伯灵顿松树街,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Maltex大厦,“帕金斯总结道。

在'历史上的这个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