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伯大尼公共图书馆主持历史学家约翰康威

贝瑟尼 -作家和历史学家约翰康威将在1940年组织的鼎盛时期,在卡茨基尔山脉的谋杀公司的邪恶活动中展示他引人注目的计划。该计划于10月6日星期日下午3点在社区大厅开始。在Bethany的Court Street街8号Bethany公共图书馆。

康威先生一直是暴徒在山区活动的热门资源。在他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中,2000年福克斯电视网系列节目“百万美元之谜”的一集,讨论了流氓荷兰舒尔茨丢失的卡茨基尔宝藏。最近,他出现在旅游频道系列节目“狂野的代码”中,帮助节目的明星,基夫兄弟,寻求寻找舒尔茨的宝藏。

正如康威先生指出的那样,“在1930年至1940年间,有组织犯罪导致纽约沙利文县发生至少8起谋杀事件。沿路发现尸体,漂浮在湖中,埋在浅灰色的石灰坟墓中。其中两具尸体尚未找到。“

自1993年以来,康威先生一直担任纽约苏利文县历史学家。他和他的妻子,黛布拉,是伍德斯托克特别是出现在PBS纪念著名音乐节的50的一部分次周年。他是The Delaware Company的创始人和总裁,该公司是一个非盈利组织,其使命是促进和支持特拉华河上游及其他地区的历史和历史地标。他是八本书的作者,自1987年以来每周撰写关于当地历史的报纸专栏。

从1980年到1994年,他主持了一个受欢迎的电话谈话节目,最近还举办了The Black Dog Tavern,这是一个关于WJFF当地历史的月度电台节目。他经常被要求为纽约时报,美联社和福克斯新闻等社会提供苏利文县新闻事件的历史背景。从1998年到2016年,他在SUNY-Sullivan教授沙利文县历史三学分课程。他是最近修订的Hurleyville Sentinel报的主编。

Conway先生将提供问答环节,并将提供点心。

康威先生的演讲是贝瑟尼公共图书馆全年提供的持续计划的一部分。虽然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感谢捐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