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些混合耳机在无线耳机和蓝牙扬声器之间转换

耳机长期处于产品创新的第一线。从Sennheiser和Sony到Beats by Dre和Apple的Airpods,在便携式音频方面,创新是游戏的名称。尽管市场上不乏耳机选择,但很少有人能像人类耳机那样非常直观和用户友好。

人类耳机是混合真正的无线入耳式耳机,具有完整的入耳式设计。这种结构提供了一种超安全的贴合性,全天穿着舒适,同时给你带来你期望的高端蓝牙扬声器的那种水晶般清晰的音频 -- 就在你的耳朵里。rich sound平台的尺寸和重量是其他入耳式耳机的三分之一,可确保它们在整个9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内保持轻盈舒适。人类耳机还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语音捕获准确性,可以轻松,清晰地通话。他们甚至提供翻译,所以当你使用它们时,你可以用多种语言交谈。

三合一设计提供了耳塞的便利性,同时还允许它们充当便携式蓝牙扬声器。集成的触摸控制使您可以轻松管理媒体,手机或数字助理,而扩展的无线范围支持100英尺以上的连接。

Gear patrol写道: “它们的声音几乎比任何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都要好-声音更饱满,更身临其境,低音也更刺耳。”

你还在等什么?用人类耳机升级您的耳机,现在可用,价格为229美元,促销代码: 听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