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满足公司现代化户外广告

亨利·福特说: “一个为了省钱而停止广告的人就像一个为了节省时间而停止时钟的人。”

广告的概念与商业概念本身一样古老。在日益分散注意力和现代生活节奏的世界中,企业需要更有效的广告选择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然而,并不是每个广告渠道都跟上了更复杂、以业绩为导向的营销人员日益增长的需求。虽然数字广告在过去十年中出现了重大的创新,但户外广告行业 (包括广告牌、壁纸和移动资产) 仍然相对停滞不前。户外广告每花费1美元,就能持续提供5.97美元的收入ROI。尽管如此,该渠道仍有很大的机会发展和增长,超出其平均广告客户预算中13% 的贫乏分配。

哦广告

Nickelytics正在建立一个户外广告市场。就像Facebook和Google继续革新数字广告,使企业能够在几分钟内启动定制的广告活动一样,Nickelytics正在努力将这些相同的工具和技术带入户外广告市场。

Nickelytics明确的愿景是创建基础架构,以使品牌和营销人员能够在各种资产 (广告牌,车辆,数字标牌等) 上部署有针对性的OOH广告系列,并具有与按点击付费 (ppC) 广告系列相同的简便性和功能。通过连接这些资产的供应商,该平台将汇集机会,以OOH行业尚未实现的方式接触消费者。

证明户外广告的广告支出有真正的回报

约翰·瓦纳梅克说: “我花在广告上的钱有一半是浪费的; 问题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半。”

瓦纳梅克说,在世纪之交的某个地方,20世纪。此后,Wanamaker的俏皮语一直备受争议。而且,尽管媒体巨头和技术巨头一直在努力证明他是错的,但Nickelytics努力将更精确的注意力放在OOH市场的性能和再营销上。

Nickelytics超越了对媒体资产的简单合并,以提高效率。他们正在利用可用的技术和无数的数据合作伙伴来推动OOH行业的绩效问责制。同时为暴露于品牌信息的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重新定位和再营销的机会。

Nickelytics平台通过提供归因机会来识别客户是否访问了营业地点,是否在其网站上进行了购买或下载了应用程序,从而进一步迈出了一步。

Nickelytics背后的焦点

Judah Longgrea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Judah longgreara在19岁时拥有一家咖啡店,就开始了他的创业生涯。出售该业务后,犹大继续从西弗吉尼亚大学获得本科学位。自从在百事可乐公司任职以来,犹大在企业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Judah在制定战略,领导perse,跨职能团队,解决复杂问题以及在Salesforce,Netapp和Gartner等公司担任业务开发主管方面已熟练地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017年,他创立了Nickel Ride,这是一项由广告商付费的乘车服务,成为Nickelytics的基础。

下一步是什么?

Nickelytics致力于建立必要的技术和媒体合作伙伴关系,以激活Judah和执行团队提出的愿景。Nickelytics准备在领先的技术,运营和营销行业人才的支持下,在创新成熟的营销领域创造机会和影响力。

Longgrear说: “我们看到的对我们正在建设的东西的兴奋是巨大的。”“品牌和广告公司都认为这将使他们的工作变得更容易、更有效。但是,我感到真正兴奋的是,看着Nickelytics团队将其视为商业和创意机会,这是无与伦比的。”

拥有OOOH广告未来的一部分

投资Nickelytics是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投资有效的广告中断。Nickelytics的投资机会通过Republic investment平台在有限的时间内向公众开放,最低投资额为100美元。

“我们为共和国的竞选活动和我们最近得到尼尔·帕特尔的支持将如何推动我们的成长和愿景感到兴奋。”我们邀请您加入我们的行列,永远改变行业。Longgrea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