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汉广中药材承诺:绝不加价!绝不抬价!

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中医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传统的各组方为我国的中医药争光。汉广集团对外宣布,为支持中药工业饮片企业,生产出临床适用的好产品,保障原料的及时供应,现各产地公司均在岗,坚守在产地一线,为工业企业做好后勤保障。根据需求为大家在产地组织各种规格的第一手货源;汉广的库存也按照最低价原则进行销售,承诺绝不加价,绝不抬价,尽最大的努力保障各药企重点品种的原料供应!

\

\

汉广总部协调人:

李女士 15001139800,

沈先生 13716489895,

任先生 13703126070,

贾先生 13603748009,

袁先生 18611348113,

各产地子公司涉及重点品种如下:山西汉广:连翘,黄芩,蒲公英,柴胡,远志山东汉广:金银花,酸枣仁,柏子仁安国汉广:地丁,防风,板蓝根,北沙参,瓜蒌,天花粉亳州汉广:前胡,白术,白芍禹州汉广:白芷,连翘,生地丽江汉广:茯苓,当归,秦艽淳安汉广:覆盆子,山茱萸樟树汉广:防己,栀子 ,车前子,枳壳甘肃汉广:半夏,当归,黄芪,党参四川汉广:麦冬贵州汉广:钩藤江苏汉广:菊花,桑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