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沃尔玛表示,仓库无人机等技术投资将促进在线销售

在周五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沃尔玛 (Wal-Mart Stores Inc.) 的高管们吹捧了全球第一大零售商为促进在线销售而进行的技术投资。

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 (Doug McMillon) 谈到了诸如在线杂货店提货,零售商的两天运输计划以及其移动钱包沃尔玛支付等举措。他的评论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媒体活动,该公司在仓库中展示了无人机,并宣布与Uber合作提供在线杂货。

麦克米伦说: “我们将再次重新构想零售,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他还表示,促进电子商务销售的变化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显示出结果。

尽管沃尔玛onlines的整体表现好于大多数竞争对手,但其销售增长已大幅放缓了五个季度。

第一季度,在线销售增长7%,低于前一段的8% 、10% 、16% 和17%。2015年,沃尔玛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12.3%,达到137亿美元,低于市场领导者Amazon.com Inc. 的16%,达到924亿美元。

在距公司本顿维尔总部30英里的费耶特维尔的巴德·沃尔顿竞技场举行的会议上,挤满了14,000人,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人和股东。会议与在年度活动中展示名人的做法保持一致,由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科登 (James Cordon) 主持。凯蒂·佩里、安迪·语法和尼克·乔纳斯等歌手也在舞台上表演。

在两个股东提议要求更高的工资,更好的员工待遇和独立董事长之后,热情的气氛暂时变得阴沉。提案没有获得足够的投票。

2015年2月的沃尔玛表示,将2016年将基本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0美元,这是该公司今年已实施的步骤。劳工团体认为这还不够。

工会支持的组织我们的沃尔玛保持了压力,其工人在本周早些时候会见了麦克米伦,递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数千名沃尔玛工人签署更高的工资。

美国食品和商业工人联合会 (United Food and Commercial Workers Union) 周五在一家全国性报纸上刊登了整版广告,要求股东们把重点放在苦苦挣扎的工人身上。

劳工组织一直要求包括沃尔玛在内的零售商每小时15美元。15美元的最低工资也被称为 “争取十五” 运动,在全国各地的城市以及美国总统竞选中一直是一个热门问题,民主党候选人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呼吁15美元的 “生活工资”。

(南迪塔·博斯在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的报道; 大卫·格雷戈里奥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