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3个使在线潜在客户保持参与和警惕的工具

保持你的在线潜在客户的注意力并不总是容易做到的。你知道一般的潜在客户会在10到20秒后离开你的页面吗?考虑到客户的注意力持续时间很短,重要的是要关注如何让你的客户参与进来,并关注页面。

抓住在线潜在客户兴趣的一个好方法是在你的网站上加入实时聊天工具。这些工具能够提高您的转化率,从而为您的业务带来更有利可图的销售。

这些工具还可以让客户立即访问您站点上的真实支持代理,从而保持他们的参与度和兴趣。研究表明,参与实时聊天的用户的转化率是不参与的用户的3.5倍。

是什么让这些直播聊天工具拥有如此高的转化率?很简单: 客户喜欢和一个真实的人交谈,他可以回答他们的问题,并向他们保证他们可能对您的产品或服务有任何顾虑。

通过让你的客户以真人的形式接触到丰富的知识和信息,你展示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公司——你的公司!--这很重要。要想找到让live chat为您的业务创造更高转化率的方法,请查看下面的三个有效工具。

1.塔戈夫

实时聊天和远程协助软件Tagove是您与客户联系的最快方式之一。它的市场集成系统在您和客户之间建立了一条无缝的通信线路。

Tagove还提供了多种强大的功能,包括实时聊天、实时视频协助、远程共同浏览、屏幕共享和用户友好界面上的单向视频聊天。通过它的移动应用程序,客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

通过Tagove,您的公司可以通过聊天、电话或视频与客户沟通并回答客户问题,从而提高销售和客户参与度。最好的部分是你可以尝试免费软件与塔格罗夫的14天免费试用。

2.帮助流

HelpFlow就是让你的网站上有顾客。这个软件明白吸引大量的流量到你的网站并不一定意味着有很多付费客户。事实上,96%的潜在客户离开你的网站时没有联系你或购买任何东西。

解决方案?不要等待顾客与你联系,而是主动伸出援手。询问客户是否有任何问题或顾虑。借助HelpFlow的实时聊天软件和数据驱动的专业方法,联系您的客户从未如此容易。

是什么让HelpFlow从其他实时聊天服务中脱颖而出,是它对细节的关注。当您注册它的服务时,团队会帮助您和您的企业完成每一个入职步骤。这包括了解您的业务细节,提供个性化的实时聊天体验。

3.服务台

凭借面向客户服务的实时聊天和通话软件,Zendesk致力于确保每位客户都感到高兴。它易于使用的服务可以预测客户的问题,并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和地点提供帮助。

在现场代理的帮助下,您可以主动联系并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您可以自由地专注于业务的其他方面。Zendesk服务人员在客户提出问题之前主动联系他们,并为那些逗留的客户提供帮助。

当你向顾客传递友好的信息时,顾客购买的可能性是你的三倍。开始与Zendesk的创新平台对话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并提高您的客户转化率。

底线

保持你的在线潜在客户的参与和警惕并不总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有了这三个在线实时聊天工具的帮助,你可以轻松地联系你的客户。记住——因为这需要重复——参与实时聊天的用户比不参与的用户转化的可能性高3.5倍。

如果你还没有为你的公司网站使用实时聊天工具,从今天开始。实时聊天工具是与客户保持联系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预测他们可能遇到的问题或担忧,并为他们提供他们需要转化的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