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eritage Open Days将城市的历史变为现实

莱斯特历史遗迹和建筑物中的大约50个将向公众敞开大门,参加城市遗产开放日节。

一年一度的节日活动于9月13日至22日举行,通过免费提供44个非凡的场地展示了莱​​斯特2000年的辉煌历史,其中许多场地通常不向公众开放。

亮点包括参观该市二级保护建筑兰开斯特路消防局,并有机会探索格伦菲尔德铁路隧道,这是世界上最长的铁路隧道,于1832年开通。伦敦路的Stoneygate Tram Depot将为游客提供乘坐公共汽车20分钟的公路旅行。

许多场地也将作为节日的一部分举办特别讲座,活动和展览 - 所有场馆都可以免费参加。

市长Peter Soulsby说:“我们在莱斯特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这个节日让我们有机会庆祝这个城市漫长而丰富的历史。除了一些旧的最爱,还有很多新的活动和活动可供欣赏。

“莱斯特拥有众多历史瑰宝和令人着迷的故事。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在这座城市拥有一支非常忠诚和热情的遗产志愿者团队,他们乐于与他人分享他们对当地历史的热情 - 不仅是在这个节日期间,而且是全年。“

活动计划中增加的最新活动包括两次免费讲座,重点关注城市历史的不同方面。

上周五,9月13日,英国莱斯特历史学家萨拉·史密斯博士的大学将探索18米世纪的人的身体和阳刚之气在大会议楼,东邦德街的自由交谈,下午5:30。

与此同时,“体育阵线 - 1939年至1945年的战时英国”将会看到DMU历史研究所所长马修泰勒谈论体育在战争年代如何提振士气。它将于9月17日星期二下午7点30分至晚上9点在Bishop Street卫理公会教堂举行。

这本24页的小册子概述了这个节日,可以从图书馆,社区场所和城市的莱斯特旅游信息中心获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