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中街街道:筑牢安全屏障 守护居民平安

疫情当前,三中街街道办事处积极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护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面对疫情,三中街街道迅速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指挥长的防控疫情指挥部,制定出台《三中街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每天下午五点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还下沉一线,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代表,分片分楼栋,深入居民家中全面排查和登记从武汉来赤、返赤人员。截止目前,对辖区146栋楼、7106户居民、21000多人进行了全面排查,摸排出从湖北返乡人员16人,对这些人员严格执行居家隔离14天制度,每天坚持测量体温两次。目前,16名湖北返赤人员均无发热情况。

三中街街道还强化对小区出入口的管控。对辖区71个出入口实施封闭管理。同时对现有13个出入口,实施24小时昼夜值班管理。

战疫情V

记者:母婉莹

新媒体编辑:毕永宝

关键词:母婉莹 毕永宝 三中街街道 迷你电动车网 坚果品牌网 得丽 得丽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