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企业家可以从以色列技术创始人那里学到的5个教训

我希望成年后的大部分时间都以投资者和顾问的身份与科技初创公司紧密合作。这些公司通常由在美国出生和成长的企业家领导。这些公司的创始人要么在美国度过了成长的一部分,要么在美国大学和发展计划中接受了商业培训。我很荣幸能与SeatGeek和Adaptly等后起之秀打交道。在我从事Dreamit Ventures,General Assembly和其他工作的时间里,我花了很多时间与数百名有抱负的企业家在一起,并在他们旅程的最早阶段就认识了他们。

大约18个月前,当我决定与他人共同创立ICONYC labs时,“本土” 的重点转移了,ICONYC labs是专门为以色列初创企业提供的加速器计划。现在,我们的家族创始人中有15家公司: 20至40岁的年轻人,男性,女性和本地出生的居民以及移植。

我花了无数个小时与这些创始人进行商务会议,投资者会议和私人时刻。有时他们需要拍拍后背。其他时候,这种情况需要温和的责骂或简单的鼓励。通过这次经历,我了解到美国企业家和以色列创始人之间存在明显和微妙的差异,他们已经进入了创业国家的行列。

基于这种背景和观点,我概述了与我合作过的大多数以色列创始人所拥有的五个特征。因为这些特征对建立一家初创公司很有帮助,所以它们的价值在文化之间架起了桥梁。所有企业家都应该认识到并努力发展这些属性。

启动魔咒。

我称之为企业家是有正当理由的。许多当地企业家被科技文化的魅力所吸引,非常想称自己为初创公司首席执行官,同时对长期需要的牺牲视而不见。无数糟糕的日子将需要虚构的 “电弧反应堆” 能源来保持托尼·斯塔克的生命 (剧透: 他是钢铁侠)。

以色列的创始人也重视名望,财富和控制权,而这只能通过企业家精神来承受。但他们中的许多人内心都是问题的解决者,这才是真正激励他们的原因。您只需要了解以色列的文化和公民责任即可了解原因。

资本效率。

我怎么能这么说呢?以色列人节俭,把别人的钱当作自己的钱。实际上,我发现这种动态会导致某些企业家对早期投资者表现出过多的尊重。围绕初创公司的最大谬论是他们失败是因为他们没钱了。实际上,它们之所以失败,是因为在产品和市场之间找到合适的时间太长了。结果,他们的钱用光了-但这是一种症状,而不是根本问题。

与我们合作的大多数以色列创始人都明白尽快找到合适人选的重要性。我们的ICONYC初创公司之一筹集的资金不到200,000美元,如果需要,预计将持续长达12个月。这是精益方法论的人格化,这是所有投资者都欣赏的东西 (尤其是在早期)。

砂砾。

我们都知道,人们从一个创业想法跳到另一个创业想法,却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时间、耐心或承诺来充分发展。很难知道 “何时握住它们以及何时折叠它们”,并且坚持死胡同的想法不一定是明智的。也就是说,以色列创始人之间存在一种顽强的态度,这种态度增强了人们对他们在被击倒后继续重新站起来的能力的信心。

我们帮助创办的每一家初创公司都还在运营,其中一些是在我们第一次见面18个月后。任何了解加速器数学的人都可以告诉您,在完成加速器程序后的三到九个月内,初创企业的失败率很高。期望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是不现实的,但是这种类型的存活率是闻所未闻的。

简单的商业模式。

纽约市是以色列初创企业的自然背景,因为大苹果商业环境的肉食性质。我遇到过的大多数本地投资者在没有清楚了解公司打算如何赚钱以及创始人期望赚钱多久的情况下不会离开推销会议。

这个具有以色列商业心态的mesheswell。许多以色列创始人将付费客户等同于对实际价值的认可-而这种缺失在某种程度上被解释为执行有缺陷。尽管Waze和其他一些成功的以色列初创公司采用了 “立即构建并将其到来” 的模式,但大多数创始人都很快确定谁在为他们的产品付费。因此,我们所有的公司都使用消费者直接付款的商业模式也就不足为奇了。他们都没有遵循另一种定价方案,例如通过基于广告的收入进行第三方沉降。

头晕。

建立业务是一种漫长的过山车之旅-当您颠倒时会旋转您。许多有成就的运动员谈论在比赛中不要变得太高或太低,并且总是专注于手头的工作。在任何一天,您都可以走进属于我们以色列创始人之一的办公室,不知道他或她是度过了美好的一天还是糟糕的一天。

关于保持火焰在内部燃烧而不会在外部着火,这是有话要说的。大多数成功的企业家都试图从建立企业的日常工作中摆脱情感。我相信这有助于他们更清晰地思考,并使他们能够在没有偏见的情况下以分析的方式应对挑战。它还可以使燃料燃烧更长的时间。

下次您看到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的公告,该公司筹集了大量股票,发现值得一写的退出机会,您很可能会发现创始人熟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