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您明天可以开始的4个新年决议

随着假期的临近,许多企业主都期待着摆脱困境,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并反思自己作为企业家的一年。毫无疑问,他们将成为一些高点,哀叹一些低点,并2015年根据他们在过去12个月中所学到的知识来思考需要发生的事情。

尽管1月1是启动任何新决议的正式日期,但这里有四个生产力理念要提前付诸实践,并在新年之前聚集精力:

1.站起来,活得更久。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坐在办公桌前可能真的在杀人。美国各地的公司都开始为员工提供站立式办公桌,以提高生产率并使员工寿命更长。

我在今年年初购买了VariDesk pro,并喜欢它。我发现我做得更多,我更加警觉,我的姿势也有所改善。市场上有如此多的办公桌,很难选择一张,但有多种选择可以匹配不同的预算。你不会后悔在保持健康的同时,多快就开始翻阅待办事项清单。

2.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前取五个。

随着全球2.84亿名Twitter用户争夺注意力,在社交频道上被听到变得越来越难。订婚的关键不仅在于你在说什么,还在于你怎么说。

Kevan Lee outlinedon Bufferhow通过使用链接,提供简短的更新 (在字符方面),在非高峰时间发布以及及时且具有新闻价值,来创建完美的Facebook帖子,以增加覆盖范围和互动。

花五分钟思考如何构建下一条推文或Facebook更新,而不仅仅是五秒钟。查看比赛的帖子。其他玩家有多聪明,你怎么能和你分享的东西分开呢?如果你的追随者看到你的更新,他们会认为 “那又怎样?” 或者他们会采取行动?

3.阅读更多并繁荣。

在阅读方面,我尝试在全年的商业书籍和小说之间进行交替。尽管保持最新趋势和对专业话题的思考很重要,但许多商人需要休息一下,让他们的想象力在小说可能要讲述的故事中找到灵感。

我最近成了getAbstract的粉丝。用户注册以接收已被提炼成四页或五页概要的商业书籍。他们的编辑摘录了作者思想的精髓,并以易于消化的格式从书中提供了重要的收获。现在,我可以在12个月内跟上15到20个新的商业概念和思想领袖,而不是最近几年我的时间表允许的五到六个。

4.从旅行中获得更多。

当你是一个超级忙碌的企业家时,旅行通常是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Concur的说法,频繁旅行可能是不健康的,也是昂贵的。因此,确保您最大限度地提高旅行的投资回报应该是当务之急。提高底线的明显方法可能是寻求更便宜的机票和酒店价格。但是你为这次旅行做了什么计划?

如果您在会议上发言,是否通过采用一些精明的数字公关策略来优化外观以最大程度地发挥作用?

您是否选择了一些您认识的人参加活动,并向前伸出援手,以期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如果你要降落在距离会议中心几英里范围内有客户或潜在客户的城市,为什么不安排一顿午餐或延长一天的停留时间,这样你就可以亲自赶上呢?

你有什么提示来最大限度地2015你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