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FL,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最高法院: 如果Aereo获胜,您将不得不在有线电视上观看体育比赛

对于数字电视初创公司Aereo来说,增长之路是艰难的。这并没有变得容易。

实际上,四家主要的广播公司因该初创公司提供数字广播信号流的能力而起诉Aereo也有很多损失。许多提供有价值的黄金时段内容的程序员已经表示,如果Aereo在法庭上获胜,他们将把节目转移到付费有线网络。

现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似乎是相同的想法。

在提交给最高法院的一份名为 “法院之友” 的文件中,联盟认为Aereo的所作所为侵犯了他们的 “独家转播许可权”。

简报说: “这些电台将成为传播受版权保护内容的吸引力降低的媒介。”“版权所有者的选择是将该内容移至付费有线网络 (例如ESpN和TNT),在该网络中,类似Aereo的服务无法未经授权劫持和利用其编程。”

起诉Aereo的四家广播公司是ABC,CBS广播公司,NBCUniversal和Fox电视工作室。

为了进行大型联赛运动,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提供商需要支付3亿美元的 “强制性” 许可费,其中约10000万美元用于联赛。

如果Aereo获胜,目前还不清楚NFL和MLB能以多快的速度加快他们的节目。

Aereo是一项允许用户以少量月费通过互联网流式传输直播电视的服务,它已经卷入了与四大广播公司的法律斗争,这些广播公司一直被最高法院起诉。

广播公司认为Aereo正在窃取受版权保护的内容。但是不向广播公司付款的Aereo认为,它并没有做任何inpiduals用自己的天线无法做到的事情。

在其他几起未决诉讼案件中,法院拒绝了广播公司要求Aereo停止运营的请求,直到做出决定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