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历史中的一刻 斯托达德的无名战士

虽然南斯托达德的罗伯公墓远离任何内战战场,但是这场战争的年轻未知受害者在1864年晚些时候被埋葬在那里。他被埋在亨利史蒂文斯附近,亨利史蒂文斯是另一名在这场冲突中丧生的年轻士兵。与亨利史蒂文斯一起,斯托达德的无名战士的故事开始了。

年轻的亨利渴望从1861年内战开始就加入联邦军。然而,直到1864年,他才能幸免于斯托达德的家庭农场。他是史蒂文斯的第六个在战争中入伍和服役的儿子。亨利于当年9月13日参加了第18届NH军团。

然而,他从未进入过战场;三周后,史蒂文斯家人得知他在纽约一家军队医院死于伤寒。他曾要求如果他去世,他的遗体将被送回家中,以便在家庭阴谋中埋葬。然而,当棺材抵达时,它被发现包含一个关于亨利年龄的英俊年轻人的尸体 - 但不是亨利。想象一下当他们意识到这不是他们的儿子时家人的安慰。斯图尔堡的军事官员报告了错误的名字,穿着亨利的衣服,通知家人并将他送回斯托达德。当史蒂文斯家人通知军方时,政府官员无法辨认这名男子,并拒绝将他带回来。这家人将这名年轻人埋葬在南斯托达德的墓地。

三天后,这个家庭再次收到亨利在施勒勒堡死亡的令人心碎的消息。第二个棺材,也标有“私人亨利史蒂文斯,公司A,第18新罕布什尔志愿者”,包含年轻亨利的尸体。他们又一次经历了在南斯托达德的墓地埋葬一名年轻的联盟士兵的仪式。

这个家庭照顾陌生人的坟墓,就像他们为亨利的坟墓一样。南北战争结束后,亨利的兄弟查尔斯联系了军队并为陌生人的坟墓获得了一个政府标记,因此他不会被遗忘。

在某个地方,这个年轻人的家人可能已经等了很长时间才能说出他们所爱的人,永远不会去了解他的命运。简陋的花岗岩石刻有“美国士兵”,仍然在他的坟墓上。近年来,该社区居民放置并投入了更为实质性的石头,刻有“未知的美国士兵,内战”,每年在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国旗被放置在斯托达德的无名战士的坟墓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