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黄金」你知道所谓的黄金期货是什么呢?

期货通过期货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该交易所规定了在将来的特定时间及地点交割一定数量标的物的标准化合约。那么黄金期货是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黄金」你知道所谓的黄金期货是什么呢?

目前,投资人交易最多的黄金是黄金期货、黄金现货,都是商品属性。黄金期货是商品期货其中之一。黄金期货也称为黄金期货合约。是基于国际黄金市场未来某个时刻的金价为交易标准的期货合约。

是投资人买卖黄金期货的盈亏,它通过进出场两个时间间的价差来衡量。契约到期后,则是实物交割,期货交易的整个过程可以概括为开仓、持仓、平仓或实物交割。

具体来说,是以黄金为交易对象的期货合同。与常规的期货合约一样,黄金期货合约还包含交易单位、质量等级、期限、最终到期日、报价、交割方式、最小价格变动和每日价格变动的限度等。

「黄金」你知道所谓的黄金期货是什么呢?

投资者在合约到期日之前,皆可通过做多或做空黄金期货获得盈利。就像股票投资需要到证券公司开户一样,黄金期货交易也是要到期货公司开设一个期货帐户。黄金期货它采用T+0交易制度,双向交易制度,保证金交易制度。

开设黄金账户是免费的,具体交易多少需要多少资金是由保证金、仓位和杠杆比例来决定的。一般而言,投资者交易有小到一千美金也有大到几十万美金的,主要看您的闲置资金情况。

投资是有风险的,不过黄金本身是有价值的,在投资中的操作等风险就需投资者学习一些相关知识,会分析和判断价格的走势,并参考专业分析师在基本和技术方面的分析研判来操作,还有要用合理的资金管理来降低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