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获利了结+限制措施放松,纽约期金与现货金周二下跌

周二(4月28日)交易,黄金期货价格下滑,由于投资者获利了结,且部分国家放松限制措施的乐观计画令金价进一步承压。

「黄金」获利了结+限制措施放松,纽约期金与现货金周二下跌

纽约6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60美元或0.09%,报每盎司1,722.20美元;纽约黄金现货价格则是下滑6.20美元或0.36%,报每盎司1,707.79美元。

蒙特娄银行基础和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表示,估计金价走势受投资者获利了结推动,由于生产商没有足够多的库存好让涨势停滞,尤其是在矿场关闭和其他供应遭遇瓶颈的情况下。

周二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消费者信心降至近六年低点,因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蔓延的严厉措施严重扰乱了经济活动,并导致数千万美国人失业。

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互矛盾的措施和警告仍为市场打造不安基调。

从意大利到新西兰,各国政府都宣布放松限制措施。美国更多地区计画复工,但英国表示,担心发生更致命的第二波疫情,放松封锁措施太过危险而不会这样做。

许多国家为了遏制疫情蔓延而实行的封锁措施令经济遭受重创,企业纷纷关门,许多人因此失业。

全球各国央行纷纷推出刺激措施,以纾缓疫情带来的金融影响。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约303万例,逾21万人病亡。

避险的黄金往往会从全球各国央行和政府的广泛刺激措施中受益,因为它被普遍视为对冲通膨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此外,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提供的前瞻性指引。美联储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发布政策声明。欧洲央行将于周四召开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