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房产」减税措施刺激需求,英国8月平均房价月增2.0%

「房产」减税措施刺激需求,英国8月平均房价月增2.0%

外电报导指出,新出炉的数据显示,8月份英国房价增幅创16年来最大,因减税措施刺激了需求。

抵押贷款机构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英国全国平均房价较前月上扬2.0%,至224,123英镑(300,000美元),创2004年2月来最大增幅。经济专家预估中值为增长0.5%。

与去年同期相较,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的平均房价则是上涨3.7%。经济专家的预估中值为增长2.0%。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首席经济专家Robert Gardner表示,目前房价扭转了5、6月份所损失的金额,并来到历年高点。印花税假期将有助于推动一些房地产活动。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封锁期间,住房市场陷入停滞。为了使它再次运转,财政大臣Rishi Sunak在7月时暂时免征任何购置物业的前500,000英磅的印花税。

目前的问题在于,这种增长能够持续多久。政府的支持措施将在下个月用尽,预计失业率将上升。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表示,未来几个季度房地产活动可能会减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