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款苹果手机屏幕保护装置可以在一秒钟内逆转划痕

想出自我修复的iphone案例的人们现在又回来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Innerexile的早期技术可以在大约半分钟内修复轻微的划痕 (也就是说,在合适的温度下),但是最新版本可以在一秒钟内完成同样的工作! 说真的,你必须非常努力地学习才能见证那短暂的神奇时刻,这在我们休息后的黄铜笔刷测试视频中被证明是棘手的。

那么这种新涂层背后的秘密是什么?嗯,它点缀着含有粘合剂样液体的微胶囊,当损坏时,液体会很快填满空隙,以至于你可能甚至不会意识到你刚刚划伤了你的外壳或屏幕保护装置。

Innerexile的第一款使用其新涂层的产品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 “自修复屏幕保护膜”。这些仅0.2毫米厚,具有疏油涂层 (因此不太可能留下指纹),并且与3D Touch完全兼容。对于那些关心基准的人来说,这些显然可以抵抗高达2千克的黄铜刷重量,这是以前版本的两倍,至少是elg G Flex 2 '后盖的四倍 (还有a3kg版本即将推出,该技术已经得到SGS的验证)。但当然,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愈合速度。Innerexile的iphone 6s屏幕保护膜在亚马逊上可用,每片价格为23.99美元,而iphone 6s plus版本的价格为2美元。两者都与iphone 6同类产品向后兼容。

如果您更喜欢使用具有相同自我修复特性的机箱,请继续关注11月中期的另一则公告,因为Innerexile决定制作一种新工具,以确保完美地适合小巧的iphone 6s系列。其他品牌可能会声称他们的iphone 6外壳非常适合6s,但是强制挤压-卡尺永远不会说谎-最终可能会破坏手机的阳极氧化涂层,因此请当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