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何生存成为工作场所中唯一的女人

您已经阅读了女权主义搏击俱乐部和Bossypants。你在Instagram上关注莉娜·邓纳姆和詹妮·康纳的网站 @ lennyletter和女演员 @ annakendrick47,同时发布关于修理马尾辫和处理马尾辫的鼓舞人心的模因。您尽职尽责地重新发布了喜剧演员舒默 (Schumer) 和明迪·卡林 (Mindy Kaling),并喜欢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 和阿里安娜·赫芬顿 (Arianna Huffington) 在Facebook上的帖子。您虔诚地参加瘦身的圈子会议,并在向碧昂斯 (beyonc é) 旋转时大汗淋漓。你知道谁掌管着这个世界。

当谈到女性取得的进步时,有这么多积极的趋势要指出,嗯,实际上,历史上你想开始计算的任何一点。

然而。

对于我们这些工作场所中唯一的女性-或特定团队或管理层中唯一的女性-所有这些期望和承诺的重担可能是一种负担。即使您坚定不移地自信,也不会因为被认为是卑鄙的人而感到不安,并且善于处理遇到的轻视,但在最微妙的方式上,成为唯一的人可能会很难。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妈妈给了我一张便条纸,上面写着: “金吉尔·罗杰斯做了弗雷德·阿斯泰尔做的一切,但都是向后穿高跟鞋。”成为我公司唯一的女性花了一年的时间才完全理解这意味着什么: 你应该表现得很好 (至少一样),但没有指出为什么你正在做的事情实际上更具挑战性,因为你必须驾驭先入为主的观念和有害偏见的地雷,你的男性同行根本不会。

这里有几种方法可以克服成为孤独士兵的日常烦恼:

精通自己的语言,但不要失去母语。

我在 “男人谈话” 中坚持自己的观点我有自己的 (即不是我丈夫的) ESpN内部人员帐户,我参加了多个幻想足球联赛,并且与他们中最好的人一起享受良好的鸣叫。但是,我仍然不是一个男人,我也喜欢谈论的某些事情不一定是我周围的男人考虑的话题。几个月从不滑入您的母语可能会很累。我的建议: 不要假装自己是 “其中的一员”,而是自豪地认为您可以加入他们的对话,并挑战他们谈论其他话题。塞雷娜·威廉姆斯 (Serena Williams) 和美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可能是中立的起点。

选择你的战斗,耐心点。

如果您每天早晨醒来,并引导现代圣女贞德在工作场所争取妇女平等,我将全力支持您。但是,女孩,如果您走这条路,您会很快感到疲倦,因为每天有人会说些让您激动的事情。你不能每次都去垫子; 相反,从几个选择词开始。快速,“真的吗?” 或 “大胆” 可以纠正行为,而又不会使人尴尬或显得过于对抗。

但是,当您的信誉,性能和/或权限在线时,这不适用。当一位男性同龄人打断我说他 “认为这行不通” 时,我正在开会,与十几位与会者一起启动一个新流程。我平静地回答说,也许我们可以在会后一对一地讨论这个问题 -- 在这一点上,我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他的评论是完全不可接受和不尊重的。

建立一个包容的,支持性的 # 小队。

已经有很多关于女性不能互相支持的文章,我发现在一个女性即将第一次有女性同事的情况下,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诚实: 如果你是一个独自解决这个问题的女人,你会觉得有人在你后面的人也不应该爬山有点痛苦吗?您是否对自己建立的关系和赢得的声誉感到占有欲?忘掉它。

您可以为自己的职业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赢得所有人的信任和尊重,尤其是其他女性。接触其他公司的女性,她们是你的同龄人。参加社交活动,即使你讨厌去 (我受不了),也带上你的朋友。为所有在你之后加入这个行列的女性树立一个令人敬畏的榜样,并把你的遗产 -- 而不是唯一一个通过幸存者成功做到这一点的女性: 商业版。

请记住,虽然您可能是特定场景中的第一个或唯一一个女人,但无数人已经出现,而且还会有更多的人。坚持您的野心,呼吁社区支持您,并记住上述安娜·肯德里克 (Anna Kendrick) 的这颗宝石: “你仍然可以是一个好人,而不是房间里最好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