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MIS将于9月举行虚拟峰会

阿联酋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发起的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GMIS)今天宣布了其2020年版本(#GMIS2020)的日期,该日期将按顺序从头开始举行。于2020年6月30日举行的“数字丛书”会议,并将进行虚拟峰会,会议将于2020年9月4-5日举行。

数字恢复是#GMIS2020虚拟版议程的重中之重-4IR技术如何帮助恢复全球经济并克服前所未有的挑战。第三版国际公认的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将以“本地化:迈向可持续和包容的全球价值链”为主题,这实际上是第一次,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思想领袖和商业先驱汇聚一堂塑造制造业的未来,讨论流行病对全球价值链的影响,并强调第四次工业革命(4IR)技术在恢复经济和社会活动中的作用。

9月举行的#GMIS2020虚拟峰会将探讨全球价值链(GVC)的中断如何迫使制造商进行根本性的重新思考,以使其在未来变得更具弹性。数字化通过创建一个新的数字线程来改变GVC,该线程允许先进的可追溯系统以及改进的物流和计划。会议将探讨采用4IR技术,本地化生产能力和能力建设以及推广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对GVC的未来如何至关重要。

#GMIS2020数字系列专家将讨论的话题包括在全球危机中管理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安全;解决由于在线活动增加而引起的网络安全问题;利用人工智能支持工厂决策,并鼓励向机器人技术转变,以保护员工免受健康风险; 物联网与大数据的集成,以监视和控制任何潜在大流行的蔓延。

参加#GMIS2020数字丛书的主题专家和思想领袖包括国际电信联盟(ITU)秘书长赵厚麟,世界贸易组织(WTO)副总干事肖小准,Engin Eroglu,成员德国的欧洲议会议员,德勤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Paul Wellener,普华永道欧洲董事长兼高级合伙人Harald Kayser,宝马集团AI创新负责人Matthias Schindler,德勤全球物联网负责人Helena Lisachuk,Guillermo Miranda,副总裁IBM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负责人,倍耐力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Pier Paolo Tamma。

阿联酋能源和工业部长,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联席主席Suhail Mohamed Al Mazrouei表示:“全球大流行的出现以及随之而来的广泛破坏加剧了为什么它至关重要的原因通过4IR技术加速制造业转型,这有可能进一步增强经济各个领域的弹性,并允许恢复工业活动,但是,这样做必须建立稳固的监管框架,因为这并不严格政策和跨境规划,欠发达的国家有被抛弃的风险,从创新者到大型工业集团,标准和政策必须超越地理和自然障碍,才能培育包容性发展和全球繁荣。我们期待欢迎制造商,创新者和政府使用#GMIS2020虚拟版本,以激发和推动4IR对话的发展,从而造福所有人。”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工发组织)总干事,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联合主席李勇在谈到这一挑战的规模时说:“ COVID-19大流行向我们展示了工业的重要性。生产力和先进创新关系到我们全球社会的运转。从制造机器人和无人机的医疗用品到基于人工智能的检测系统,再到个人防护设备和测试套件的生产,制造业如何帮助我们负担过重的医疗保健系统尤其如此。大流行之后,先进技术将在我们社会的复兴和恢复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期待与私营部门,政府,

GMIS2020最初计划于4月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20一起在德国举行,主题为#GermanyConnects-受德国在将全球制造业和工业界与变革性的数字和技术解决方案联系起来方面的领导作用启发。在评估围绕Covid-19大流行病的经济和物流不确定性不断增长之后,发布了虚拟版本。

全球制造业和工业化峰会组织委员会主席Badr Al Olama表示:“这种流行病无疑震惊了制造业,破坏了全球价值链,迫使我们迅速进入数字恢复时代,在这个时代我们必须部署4IR技术以恢复活动并快速启动经济。尽管每个国家都在与流行病作斗争并减轻其影响,但努力必须集中在建设当地能力,从发达国家向发展中国家的知识转移以及让青年人利用其技能和精力做出贡献。持续的跨境合作需要采取协调一致的政策应对措施和多边方法,以实现包容性和可持续的工业发展,促进所有人的繁荣。”

GMIS2020将汇集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学术界和非政府组织,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跨学科思想领袖,以根据可持续发展目标促进围绕制造业所面临的一些主要问题的真正全球对话(SDG)。在会议期间,领先的国际专家将分析关键技术趋势,例如数字标准化规则,新型能源的潜力以及4IR如何塑造工作的未来。讨论将以多种形式进行,包括小组会议,演示,互动研讨会,网络活动以及对行业中一些最杰出演讲者的采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