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移动应用程序的前5个神话 -- 以及为什么相信它们会损害你的业务

应用程序经济的收入2020年将达到1890亿美元,在过去的两年里,在应用程序上花费的时间几乎翻了一番,不可否认的是,企业有巨大的机会扩大他们的覆盖范围,利用应用程序的优势。

移动优先的心态已经遍及消费者和许多企业。现在,移动已经被证明是可持续业务的关键组成部分,应用程序经常被认为是业务增长、可行性和整体成功的信号。问题不再是 “我应该有一个应用策略吗?” 而是 “应用对我的业务意味着什么?”然而,许多品牌仍然成为应用程序市场常见神话的受害者。所以,让我们澄清一下:

误解1: 消费者不再下载应用程序。

有传言说,应用程序经济已经达到顶峰,下载量正在下降。

真相: 2016年,iOS和Google play的全球应用下载量超过了900亿。这代表着15% 年的增长 -- 年增长超过130亿。根据App Annie的数据,在美国,消费者去年下载了120亿个应用程序,平均每月大约六个。相信这一神话的企业将输给竞争对手,损害他们的品牌。应用商店生机勃勃,所以每个品牌都需要有一个强大的应用战略。

误解2: app store仅适用于大型发行商。

这里的假设是,像Facebook,Twitter和Snapchat这样的大公司正在主导应用商店,而新公司在如此饱和的市场中几乎没有机会。

真相: 我们的数据显示,应用程序经济在新应用程序中经历了20% 的同比增长 (去年超过220万),吸引了各个行业和国家/地区的消费者关注。例如,查看游戏空间: 在过去的一年中,pokemon GO和Super Mario大放异彩,为Clash Royale等历史悠久的游戏增加了竞争,并为AR打开了大门。零售、银行、旅游和餐饮服务等垂直行业出现了巨大的增长。应用程序经济和应用程序商店为新兴应用程序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只要它们具有正确的策略即可。

误解3: 下载 = 美元。

许多人认为下载是决定应用程序成功与否的最重要指标。他们认为,如果下载量下降,则该应用程序的性能不佳,相反,下载量是参与度的一种衡量标准。

真相: 使用是成功的新货币,美国人平均每天在应用程序上花费超过2个小时。跟踪参与度的使用指标比单独下载更能说明应用程序的成功。下载后会发生什么最终是重要的: 用户是否参与,或者他们是否下载和转储?他们在应用程序上花费了多少时间以及多长时间?你的保留率是什么样的?这些指标可以指导企业优化体验,以获取更多收入并提高客户满意度。

误解4: 机器人将超过应用程序。

机器人的兴起带来了这样的想法,即应用程序是旧闻,聊天机器人是 “下一件大事”。

真相: 应用不会去任何地方。App Annie数据显示,平均消费者每月使用超过35个应用程序,在过去两年中,应用程序的时间几乎翻了一番。会话产品根本无法与视觉体验提供的价值广度和深度竞争。我们仍处于机器人的起步阶段。尽管机器人和对话体验可能会通过及时的集成发挥更大的作用,但它们不会一起取代应用程序。

误解5: 应用程序是 “很好的拥有”,而不是 “需要拥有”。

尽管我们知道消费者主要是移动优先,但如果预算允许,一些企业仍然不认为移动 -- 更不用说应用 -- 是一种必需品,而是可选的。

真相: 没有人能质疑移动作为商业成功的关键工具的重要性。在当今的市场中,我们不仅看到数字优先应用程序与现有应用程序竞争,而且长期存在的企业正在实施移动优先战略。为了使任何品牌都能成功吸引其受众,无论何时寻求吸引,它都必须在客户所在的地方与他们会面。应用程序独特地实现了这一点,并推动了这一移动第一转型。

我们已经在应用程序市场上看到的大量成功使得我们不再可能将这个行业视为 “新奇” 或 “可选”。随着市场的成熟,所有类型的企业都可以从精心设计的应用程序中获益。然而,通过留意这些误解,许多人错过了触手可及的机会。有了这些真理,从游戏到银行的任何业务都可以转变为长期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