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4本书使这些领导人的生活和事业变得更好

奥普拉并不是唯一一个有阅读建议的有远见的人。四位领导人披露了这本书,这本书让他们的生活和生意变得更好。

图像

这本林肯传记显示他是一位天才领袖。他欢迎不同意见,并促成了一个合作环境。这已成为我管理风格和公司文化的基石。--比尔·克里尔曼,Spindrift饮料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图像

它展示了一系列心理学实验的结果,这些实验在很大程度上揭示了我们许多人每天表现出的非理性行为。从人们实际行为的角度思考,几乎影响了我在个人生活和工作中的所有决策。--Anthony Casalena,Squarespa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图像

悉达多比赫尔曼黑森

“它是幸福之旅的精髓,是启蒙故事——金钱、美丽、简单的自我追求之旅。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读,离开时总是感到更平静。”--Aura联合创始人Abdur Chowdhury博士

图像

有一件事:非凡结果背后令人惊讶的简单事实作者: 加里·凯勒 (Gary Keller)

“这意味着每天都要专注于实现一个更大的目标,而这样做,其他一切都变得不必要了。要获得真正的吸引力,你必须专注于小到足以改变,大到足以重要的事情,一步一个脚印。”--Tyler Haney,户外之声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