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力拼转型不被看好?华尔街分析师:苹果估值不再吸引人

苹果近来推出多项内容订阅服务,似乎有意逐渐将业务重心从硬体转向服务;然而华尔街顶级分析师却认为,这是很冒险的决定,相较于其它大型服务提供商,苹果的估值似乎不再具有吸引力。

「股票」力拼转型不被看好?华尔街分析师:苹果估值不再吸引人

财经媒体《CNBC》报导,市场分析公司KeyBanc分析师哈格里夫斯(Andy Hargreaves)警告潜在投资人,苹果进军服务领域是1个很冒险的举动,代表苹果将进入竞争相当激烈的市场。

哈格里夫斯指出,在服务领域的市场,企业的成败取决于从每位使用者身上能获得多少利润,若依据这项指标,苹果未来的路恐怕很难走,因为过去5年,苹果每位使用者的平均获利正以每年10%的速度下滑。

哈格里夫斯表示,苹果提出的服务理念大多已被市场消化,而与其它大型服务企业相比,苹果的估值似乎不再具有吸引力;他表示,苹果的硬体销售对所有苹果服务都非常重要,但也不看好订阅服务领域的增长能带动硬体销售。

哈格里夫斯预估,苹果2020财年每股收益将达到12.50美元,低于金融数据机构FactSet普遍预期的12.68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