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不要害怕成为最小的池塘里最大的鱼

每个人都喜欢一个好的创业灰姑娘故事。我们为那些不知从哪里开始并最终彻底改变整个行业的公司加油。

不幸的是,这种情况很少发生。十分之九的初创公司最终倒闭,虽然有一长串因素导致这一令人不快的统计数据,但我认为失败的最大原因之一是,创始人寻求在任何事情上都是最好的,而不是在某件事上是最好的。

我的公司Marketplace Homes成立于房地产行业-1170亿美元的行业。我们知道我们将是一个在巨大水域中游泳的小鱼,因此,与其试图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全方位房地产公司,我们选择成为我们能找到的最小的池塘里最大最好的鱼。

我们将目标市场缩小到底特律大都会 (我们的基地) 的新建筑,我们决定理想的客户将有房屋出售,并将增加房屋面积。转眼间,我们从针对数十亿人的目标变成了针对数千人的目标 -- 结果,我们能够自信地说,我们是底特律大都会地区新建筑房屋的最畅销买家。

通过缩小范围,我们将自己与拥挤的行业区分开来。一旦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就很容易发现我们最大的优势,并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继续发展。

只要稍加深思,任何行业都可以归结为非常具体的微观市场和人口统计。这里有三个技巧可以帮助你区分你的创业公司,让它脱颖而出。

1.确定年龄范围。

缩小范围的一个好方法是确定理想客户的年龄范围,并相应地调整您的产品。例如,Live!y没有与Fitbit和Apple Watch之类的产品竞争,而是通过创建可计算步数,提供药物提醒并可以通过按一下按钮寻求帮助的智能手表,垄断了老年人可穿戴技术市场。

通过对搬家买家进行归零,我的公司意识到我们的人口统计往往是25至35岁的新父母,他们正在为成长中的家庭寻找更大的住宿。我们知道我们的年轻客户会张开双臂拥抱科技,所以我们投资了一个品牌应用程序供他们使用。

2.使用价格作为利基。

对我的公司来说,确定我们理想的客户想要花多少钱是很重要的。他们是在寻找价值百万美元的房屋,还是在市场上寻找便宜的房屋?尽早确定我们的较低价格点是建立我们的身份和与众不同的关键。

一家名为Everlane的时尚初创公司正在掀起波澜,因为它以极低的价格出售时尚的豪华手袋。如果这些相同的袋子在其他地方出售,它们将花费数百美元。提供负担得起 (但仍然是高质量) 的商品是Everlane在拥挤的在线零售空间中成功脱颖而出的方式。

3.目标熟悉的领域。

过早的规模扩张是初创企业死亡的第一大原因,所以不要一头扎进一个无限大的市场。即使你有改变世界的宏伟计划,你也更有可能通过控制像你手背一样的较小的人口来掀起波澜。

作为底特律的终身居民,这正是我对公司所做的。在我们的家乡获得如此多的早期成功,提高了我们品牌的知名度,并为顺利开展全国扩张铺平了道路。

每个初创公司都需要能够说这是最好的。否则,它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战斗,证明其价值并证明其存在。如今,每个市场都很拥挤; 这就是使差异化成为开展现代业务的关键部分的原因。

深入研究您所在行业的子类型,不要害怕在您能找到的最小的水坑中四处飞溅。它对我的公司有效,也可能对您的公司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