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阿布扎比发展基金为可再生能源项目拨款1.05亿美元

基金

由政府资助的援助金融机构阿布扎比发展基金(ADFD)已与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拨款约1.05亿美元,用于八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IRENA / ADFD项目基金将资助安提瓜和巴布达,布基纳法索,乍得,古巴,马尔代夫,尼泊尔,圣卢西亚和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的项目。

该项目属于与IRENA合作的第七个周期,标志着IRENA / ADFD项目基金于2012年启动的任何周期的创纪录水平的融资,根据ADFD的一份声明。

ADFD总干事Mohammed Saif Al Suwaidi表示:“基金组织对这一优先事项的承诺提高了长期增长前景,并为数以百万计的生命提供了社会经济利益,符合受益国的国家目标。”

该基金支持发展中国家获取可再生能源项目的低成本资金,以增加能源供应,改善生计并促进当地的可持续发展。

“在这个循环中的设施将不仅支持他们追求的能源和气候计划的八个选择国家资助宣布的创纪录水平,但也将进一步的全球野心,以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弗朗西斯拉摄像头,总干事IRENA说。

在2014年进行第一阶段项目选择后,ADFD已为全球32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了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