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虚拟化:为远程工作雇佣合适的团队

随着数字世界使现实世界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摆脱传统的办公空间,允许员工在世界任何地方远程工作。虽然这种方法可以降低租金和水电费等间接成本,同时允许位置扩展和灵活性,但这并不容易。

五年前,当我们决定创办自己的公司时,我们知道这是有风险的,特别是因为我们的愿景是创办一家地点独立的公司。找到合适的团队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因为虽然许多公司都有来自不同地点的远程办公人员,但很少有公司拥有一支横跨五大洲、在多个时区工作、同时为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的完整员工队伍。因此,学习管理和招聘我们的虚拟企业是特别复杂的,但变成了一个成功。以下是我们在虚拟环境中招聘优秀人才的技巧。

只雇佣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人。新的大学毕业生给办公环境带来巨大的活力和热情,而虚拟员工需要具备专业经验和个人成熟度才能独立工作。在面试中,我们会问人们,他们将如何着手解决一个他们以前从未遇到过的问题。如果他们的回答是在自己尝试之前先“问我们”,我们知道他们在虚拟环境中是不会成功的。只雇用有经验的专业人员的明显缺点是人员成本较高。然而,具有虚拟感性的员工明白,虽然他们过去的成就会让他们在传统办公室赚取更高的薪水,但如果是虚拟的,那么更高的收入会被远程工作带来的生活方式好处和不去大城市通勤所节省的成本所抵消。我们已经能够雇用非常合格的人,如果我们有一个传统的办公室设置可能是遥不可及的。

在你确定合适之前,每一次雇佣都是试用。因为远程评估新员工非常困难,而且拥有合适的团队非常重要,所以我们邀请新员工加入我们,试用期为60天,以确保他们健康,然后正式欢迎他们加入我们的团队。在试用期内,每个人都有明确的目标——毫无意义的、具体的、坚实的目标,旨在向我们展示他们如何与团队合作,他们独立完成任务的能力,以及他们在主题方面的专业知识。如果在60天之后对试用期员工有任何疑问,我们不会刻意考虑,但会很快让他们离开。我们相信,一个“坏”的雇用可以使整个团队,所以我们不承担任何风险。一个虚拟公司,尤其是像我们这样基于服务的公司,都是关于人的集成和输出的。

在招聘新人的过程中设置障碍。我们只想花时间和精力招聘那些真正想与我们合作并能为我们的业务增值的人,因此我们设计了一些方法,将其他人排除在流程之外。我们的员工把我们的招聘过程描述为一场“魔法挑战”

在安排面试之前,我们要求应聘者通过一系列的评估问题来了解他们的性格和技能。由于我们的专业人士是会计师,我们有一个测试来向我们展示他们如何处理压力,一个实践知识测试和两个实践报税表。只有到那时,他们才会被邀请参加一系列的四次深度访谈。此外,我们还设置了一些故障安全测试。例如,我们需要求职信和简历,如果任何申请人(无论其资历如何)都不提供,我们就不会审查他们的申请。为什么?因为如果他们不能按照简单的指示去试着得到这份工作——如果他们真的得到了这份工作,他们肯定不会按照指示去做!

最终,构建虚拟劳动力的成功秘诀是找到最优秀的个人来组建高技能、自我激励的专业团队,而实现这一点的方法是认识到虚拟劳动力对合适的人非常有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