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您的创业公司可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4种方式

这不是秘密: 你的创业公司是你的孩子,当它向世界介绍它的时候,你希望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喜欢它。

然而,与企业家的第一印象不同,创业公司的第一印象不仅仅是坚定的握手,时髦的服装或诚实的微笑。

相反,这是几个月来一致发生的多个事件和对话的合并。

在你创业初期,你会给你遇到的每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是记者、投资者、行业影响者,还是每天来的吉米·约翰的送货员。你的每一次互动都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你的创业。

当您进入这个至关重要的第一印象期时,请确保牢记以下四个提示:

1.把你的个性穿在袖子上。

如果你要去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或活动,不要把你的个性留在家里。风险投资家和关键决策者与这么多人擦肩而过,过了一会儿,他们都开始融合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用你独特的词,动作风格脱颖而出很重要。

如果您访问我公司的网站,您会立即注意到我们拥抱怪异,并喜欢与其他叛逆的公司合作。我们不仅在文本中陈述了这一事实,而且还亲自展示了这一事实。无论是我的员工之一仍然穿着的20世纪90年代Nickelodeon卡通毛衣还是e.T.我在皮夹克上穿的针脚,我们确保我们的言语,行为和外表都有助于我们努力创造的印象。

2.提升和你说话的人。

让某人认为你聪明迷人是件好事,但让他认为你认为他聪明迷人更好。我们都知道有人总能找到让我们自我感觉良好的方法; 这是企业家必须具备的一项至关重要的技能。

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很好的方法是简单地表现出对其他人的兴趣。记住他们的名字,询问他们的背景,挖掘他们的爱好和激情。以真实的方式进行此操作将建立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我相信这是您和您的公司可以产生的最强大的第一印象。

3.学会使用你的漏洞。

在战略上脆弱是建立真实关系的必经之路。请注意,我添加 “战略” 是因为我并不是建议您分享您最深,最黑暗的恐惧和秘密。相反,分享足够多的东西来证明你是有弱点的人类。

在谈话中,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让某人感到舒适、受人尊敬和钦佩。通过分享你自己的漏洞,你正在弥合 “这只是生意” 和建立关系之间的差距。大多数人更喜欢人际关系,我想你会惊讶于这对商业方面的影响。

4.别忘了你的强力裤。

尽管初创公司的言语,行为和风格都是关键,但如果没有足够的信心,它们就毫无意义。对于初学者来说,如果您对所穿衣服感觉良好,它会有所帮助。穿上你的强力裤,你的强力围巾或你的强力毛衣 -- 无论是什么让你感觉像一百万美元。另外,请考虑在大型活动之前将自己的最佳力量摆在镜子上。

我有一双冬天穿的强力靴子,总是让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征服这一天。即使是重要的电话,我也会穿上靴子 (或一双漂亮的正装鞋,视情况而定) 以增强信心。

尽管它跨越了一段时间,而不是瞬间,但你的初创公司的第一印象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和你的其他员工如何向他们遇到的每个人展示自己。

商业世界从不睡觉。你永远不知道你会遇到谁,你也永远不知道吉米·约翰的人认识谁。

做好准备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