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黄金记忆”故事平台独家连载隗静伊战随军日记

近日,凤凰卫视著名记者,美伊战争中唯一被允许随军采访的华人战地记者隗静加盟“黄金记忆”故事平台,为大家详细讲述其亲历的人类第一场高科技战争的震撼及不为人知的血腥内幕。

\

《美军中的“凤凰”隗静伊战随军日记》书封面图

首位华人战地女记者 孤胆深入伊战现场报道

隗静,北京人,1995年毕业于北京旅游学院英语系,后到美国留学,主修新闻,硕士学位后开始专职做记者。2001年5月加盟凤凰卫视,任派驻华盛顿记者。

美国“911”事件时,这位个头不高面容姣好的小女生,不顾安危,亲临现场连续报道了15个小时。

2003年伊拉克战争,她作为全球华人记者中唯一获准随军采访的女记者,深入到美军营地,亲历了一线的战火纷飞。在伊拉克战场几次历经生死边缘,目睹美军在身体和心理上非凡的承受能力,伊拉克人民对萨达姆的崇拜和信仰,普通民众面对战争的悲惨和无助……

为了把这份宝贵的记忆留下,让这段特殊的经历能够给世人带来警醒,她亲笔撰写了《美军中的“凤凰”:隗静伊战随军日记》。

\

隗静本人-照片作者提供

“黄金记忆”平台独家连载女记者真实故事记录

一直以来,市场上的各种APP层出不穷,但是缺少一款真实记录家族故事和记忆永久保存的平台。为此,北京天宝莹萱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布局,以人为本。从“家”的角度全新定义APP。“黄金记忆”故事平台-----记录自己和家人的故事,传承后人,延续亲情。分享他人,获取社会尊重和财富价值。公司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重点打造一款安全的传播载体,特设独立于公司体系之外的基金用于维护服务器,确保用户存储的内容持久永恒留存。公司始终以“更有趣的编辑、更简单的存储、更有价值的分享、更人性化的亲情农场”为理念服务于广大用户。

“我们希望将黄金记忆打造成世界上最大的牛人及其家族故事数据库,并将其中的光辉记忆分享到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黄金记忆项目负责人曹宇对记者说道。

\

黄金记忆项目负责人曹宇

出于对“黄金记忆”理念的认同和信任,隗静决定加盟黄金记忆,将其《美军中的“凤凰”:隗静伊战随军日记》在平台独家连载。并决定在适当时机,举办读者见面会,与读者共同交流中美关系及美军文化。

隗静的丈夫,一名美国陆军资深少将也将加盟黄金记忆,向读者讲述一个美国将军的成长史。

为了感谢隗静对黄金记忆的厚爱和支持,公司特邀她担任“黄金记忆”故事平台举办的“最美记忆”评选活动的年度评委,届时平台会有更多精彩的回忆故事分享给大家。

据悉,“黄金记忆”故事平台APP将于6月份正式上线,届时大家可在各大应用平台下载,同时参与“最美记忆”故事评选活动,获奖人数高达60名,最高奖金5万元,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