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个建立专业质量WordPress网站的专家指南仅需30美元

互联网上到处都是创业者的机会,只要你知道如何抓住他们。无论你是想通过网站建立你的品牌,增加内容营销力度,让客户更容易购买你的产品,还是其他任何东西,数字时代让小企业的生活变得更容易。但是,在雇用web设计师和托管费用之间,为您的企业建立web存在也可能很昂贵。

为什么不学习如何建立自己的网站呢?Wordpress ft Elementor & WooCoomerce大师班bundlecan向您展示如何建立各种各样的网站。

这个七门课程的捆绑包包含14个小时的内容,涵盖Wordpress及其许多插件,使您能够使您的网站做任何事情。这些课程由最畅销的讲师Alexander Oni领导,他在全球范围内教授了70,000多名学生,并获得了4.6/5星评级。

在这里,您将学习如何使用Elementor网站构建器构建完整的博客,而无需编写一行代码。您将了解如何将照片库合并到您的网站,创建一页活动网站等等。有一门课程专门向您展示如何为您的企业建立一个完整的网站,一门专门建立一个会员网站的课程,还有一门专门针对WooCommerce的课程,这是一个插件,可以促进您网站上的电子商务。甚至还有一个通过Wordpress创建工作委员会的课程,这样你就可以用你的网站来吸引新员工。

不管你想对你的网站做什么,单词press ft Elementor & WooCoomerce Master Class Bundle都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现在只需29.99美元就能买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