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德银上调目标价 苹果金光闪闪刷历史新高

周三(8日)德银上调苹果目标价至每股400美元,擦亮苹果金光闪闪的股价,助其再刷历史新高。

「股票」德银上调目标价,苹果金光闪闪刷历史新高

德银(Deutsche Bank)分析师Jeriel Ong周三将苹果目标价从每股380美元上调至每股400 美元,维持「买入」评级,主因是即便近期美股大幅上扬,一些投资者对苹果持续上涨感到不安,苹果仍应继续提供上涨空间。

受此消息影响,苹果(AAPL-US) 股价周三登上每股381.29美元,再度刷下历史新高,市值奔向1.65万亿美元。该个股自3月23日收盘低点(每股224.37美元) 以来股价已飙逾 66%,同期道琼涨幅为39.3%。

Jeriel Ong 周三在一份分析报告中点出苹果目前显著的风险,包括当前经济导致的高失业率,将促使消费者支出减少、出现第二波或更长时间新冠疫情的风险,以及苹果2020年iPhone 12发布可能延迟。

然而,Jeriel Ong认为,苹果股价的积极因素超越风险因素,包括iPhone、AirPods 和服务营收增长以及不断成长的毛利率。

他认为苹果销售可能呈V型回升,App Store 营收强劲增长,而且iPhone 12未来销售前景牢固。

Jeriel Ong 称,将苹果的总体成长潜力和盈利能力与同业比较时,我们认为苹果估值与过去相比有所提高,但与同行相比还是公允的。

Jeriel Ong 认为,凭借稳定的毛利率和营业利润率,以及稳健的资产负债表,与苹果面临的风险状况相比,苹果股价表现偏向优于大盘。

苹果将于7月30日发布最新财报,Jeriel Ong 提高苹果今年和明年营收和获利预期,将苹果2020财年营收预期提高2%,预估EPS提高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