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向员工介绍了价值1万亿美元的里程碑:“这不是衡量我们成功的最重要标准”

苹果周四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家估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就这一里程碑向员工发送了以下电子邮件(由Buzzfeed获得)。

团队,

今天,苹果通过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以我们207.39美元的收盘价计算,目前股市对苹果的估值超过1万亿美元。虽然我们有很多值得骄傲的成就,但这并不是衡量我们成功的最重要标准。财务回报仅仅是苹果创新的结果,把我们的产品和客户放在第一位,始终忠于我们的价值观。

是你,我们的团队,让苹果变得伟大,我们的成功归功于你的努力、奉献和热情。我对你所做的深感谦卑,能和你一起工作是我一生的荣幸。我要从心底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在我们共同工作中的所有迟到和额外的旅行,感谢你们拒绝满足于任何不称职的事情。

让我们借此机会感谢我们的客户、我们的供应商和商业伙伴、苹果开发者社区、我们的同事以及在这家卓越的公司走在我们前面的所有人。

史蒂夫创立苹果的信念是,人类创造力的力量甚至可以解决最大的挑战,而那些疯狂到认为自己可以改变世界的人正是这样做的人。在当今世界,我们的使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我们的产品不仅创造了惊喜和喜悦的时刻,还使全球各地的人们能够丰富自己和他人的生活。

就像史蒂夫在这样的时刻总是做的那样,我们都应该期待苹果的光明未来和我们将一起做的伟大工作。

提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