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亚马逊宣布远距工作延至1月旧金山新学期不返校

CNBC周三(7月15日)报导,亚马逊发言人表示,员工的健康一直是公司的优先考察,可以在家有效完成工作的员工将可维持现状至2021年1月8日。

亚马逊5月表示,可以远距完成工作的员工至少到今年10月2日之前都可以不用进办公室。亚马逊在全美超过110个物流中心合计雇用逾25万人,这当中有许多人无法在家执行工作任务、例如送货司机。

Worldometers统计显示,美国华盛顿州(亚马逊总部所在地)周三新增773例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7日移动平均值报765例、创历史新高,较一个月前(6月15日)高出200%。

GeekWire报导,华盛顿州州长Jay Inslee周二表示,受COVID-19确诊病例增加的影响,暂缓重启经济活动的命令将延长至7月28日。

Direxion在家工作ETF(WFH.US)7月15日上涨0.57%、收51.24美元,4个交易日以来首度收高。

美国四大学区新学期先透过在线授课

旧金山联合校区(SFUSD)周三宣布,2020年8月17日开始的秋季学期将透过远距方式授课。SFUSD表示,这是在检视卫生官员提供的最佳循证指引并收集了工作人员、学生和家庭的意见之后做出的决定。

「股票」亚马逊宣布远距工作延至1月旧金山新学期不返校

SFUSD希望在科学和数据显示安全无虞后、为某些学生提供一种渐进的混合方法(结合面对面学习和远程学习)。

CBS DFW报导,得州最大学区休斯敦独立学区(HISD)周三宣布,2020-2021学年度至少前6周(9月8日至10月16日)将以在线方式进行授课,学生随后能否进教室上课需视当时休斯敦地区疫情而定。

洛杉矶联合学区(LAUSD)、圣地亚哥联合学区(SDUSD)周一发布联合声明宣布,过去几周感染率飚升证明、大流行病没有得到控制,新学年度将以在线课程揭开序幕。

疫情冲击旧金山租屋市场与科技业工作

加州周三新增9,687例COVID-19确诊病例、创历史新高;7日移动平均值报8,458例、创历史新高,较一个月前(6月15日)高出173%。

Zumper Inc. 7月1日公布,2020年7月旧金山单卧室租金中位数月减2.4%至3,280美元;年减幅达11.8%、再创当地史上最大跌幅,同时也是美国城市当月最大跌幅。

美国劳工部劳工统计局(BLS)7月2日公布,电脑系统设计与相关服务业就业人数连续第4个月呈现缩减,2020年3-6月分别减少2,900人、7.72万人、7,100人、2.04万人。这是自2008年11月至2009年6月以来最长连减纪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