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Rackspace正在进入网络安全业务

Rackspace自称是客户信息技术 “狂热支持” 的提供者,它正在为关注安全性和合规性的中小型公司推出托管安全产品。(如果他们不担心这一点,他们应该这样做。)

这意味着只需支付一笔费用 -- 25% 该客户每月的rackspaces待定 -- 该公司将负责安全的所有部分,包括双因素身份验证; 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 (SIEM); 恶意软件保护; 行为分析; 端点保护等,所有这些都是集成的。

虽然Rackspace提供安全服务已有一段时间了,但客户必须对自己的环境负责。面对所有的威胁,“我们决定投资于客户空间的安全,并提供我们的专业知识,” 副总裁兼总经理forRackspaceManaged security说。

为此,该公司采用了许多安全工具-包括crowdstrike,AlertLogic,LogRhythm,Rapid7andDuo security-并将它们组合到一个托管安全平台中。但负责Rackspace托管安全性策略和运营的Jarret Raim表示,Rackspace还会关注特定客户,以查看最合适的选择。

Raim说: “我们看看他们使用什么技术,他们的垂直行业是什么,哪些威胁行为者在垂直行业中活跃,我们据此决定工具,客户预先授权我们为他们处理事情。”

在索尼和其他网络黑客攻击之后,安全是大多数企业的首要考虑因素 (同样,如果不是,应该如此),因此许多供应商已经制定了自己的托管安全选项。根据TIRIAS Research首席分析师paul Teich的说法,Rackspace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拥有集成的 “包括SIEM在内的一站式综合托管安全产品”。

Teich在电子邮件中说,这种 “从喉咙到扼流圈” 的选择是新的,应该对那些担心与inpidual系统、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供应商打交道的企业有吸引力。

他还指出,大型公共云供应商AmazonWeb Services,Googleand MicrosoftAzure尚未为其客户提供集成软件包,该软件包结合了SIEM日志记录和高级模式分析以进行威胁防护。他指出,这些大供应商通常会将客户发送给合作伙伴,最终成为一种自己动手的项目。

尽管如此,鉴于许多Rackspace客户至少运行着他们自己的一些技术,重要的是要描述Rackspace服务涵盖的内容和不涵盖的内容,或者所有那些从喉咙到喉咙的东西都消失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