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小公司如何培养本土高级开发人才

遵循克莱顿·克里斯滕森 (Clayton Christensen) 的颠覆理论,在商业中,就像在生活中一样,如果我们等待太久才投资某件事,那么最后一刻的冲刺可能为时已晚,无法朝正确的方向发展。问任何农民-当您想煮苹果派时,您不会种果园。您需要提前种好种子,并及时培育树木,以备下次收获。

让我们在技术人才的背景下考虑一下。当我们谈论新兴的人才短缺时,每个人真正谈论的是像高级开发人员这样的经验丰富的技术角色。在当今的技术经济中,每个可扩展的公司-无论其行业,产品或服务如何-都需要强大的数字存在,从而需要先进的软件工程,但是需求继续超过供应。

因此,考虑到严峻的招聘环境,大多数企业如何找到高级开发人才?还有,有更好的方法吗?

打破偷猎的负面循环。

最大的科技公司知道,热门人才的最佳资源是从主要竞争对手那里偷猎。以谷歌 (Google) 为基础,根据《福布斯》 (Forbes) 最近的一篇文章,谷歌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中吸引了12,798名员工,其中近3分之1名员工 (总共4,151名员工) 从其主要竞争对手微软 (Microsoft) 那里吸引了他们。

领先的公司付钱给招聘人员偷偷摸摸地浏览LinkedIn个人资料,希望诱人的薪水和福利待遇,再加上千禧年诱人的津贴,将说服拥有世界上所有选择的开发人员跳槽。

但是,仅仅因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这样做,并不意味着这是正确的做法。这种做法使偷猎文化永久化,并迫使公司进入一个永无止境的循环 -- 互相提升,以吸引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工资飙升,在一家公司花费的平均时间减少。开发人员对公司的忠诚度降低了,实际上成为了技术雇佣军,他们将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寻求更好的报价。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创造一个更好的人才管道,准备好解决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而不必与竞争对手正面交锋?

在需要收获的果实之前,我们需要很好地种植显影剂树苗。

步骤1: 种植种子。

开发人员不会从子宫中出来准备解决高级问题。就像最卑鄙的老虎从幼崽开始一样,所有开发人员都以初级开发人员的身份开始了他们的旅程。这个简单的道理似乎在大多数招聘经理身上消失了。

要培养一名出色的高级开发人员,您需要培养一个聪明的初级人员,增加时间,经验和空间以进行持续改进,最终您将获得一位才华横溢,经验丰富的工程师。

你在公司种植晚辈吗?如果没有,那很好,但就像技术债务一样,人才债务最终会赶上你。世界各地有很多聪明、绿色的开发人员走出编码训练营,就像软件工程师凯特·赫德勒斯顿 (kate Heddleston) 一样,“如果你不能雇佣任何初级工程师。.。你有严重的问题。"

拥有结构化的入职系统,结构化的培训,定期的反馈和个人项目空间,使公司能够将自己的开发人员从种子发展到树。

步骤2: 培养人才途径。

当然,种植青少年不是灵丹妙药。这是第一步。那么,我们如何避免困扰科技行业的猖獗的营业额呢?如果我们要雇用初级人员并种植种子,那么我们需要他们快速发展。

大三学生需要经验、时间和持续改进。花些时间考虑一下改善对您的大三学生意味着什么。是会议吗?优秀培训图书馆的现场许可证?更大、更难应对的挑战?导师计划和与其他初创公司的交流?

外部机会很大,但是许多学习经验可以来自您自己的团队。每周至少有几个小时的天才与您的一位高级开发人员配对。配对编程在这里可以非常有效,并允许他们学习行业大师的风格。与同一高级开发人员一起实施定期的代码审查,并鼓励学习和提问的非判断性环境。他们将期待这些会议并重视它们。但是,最重要的是,不断突破极限; 不要让初级学生在特定任务上过于自在。压力是好的,只要它是以积极的而不是消极的压迫性方式施加的。

步骤3: 创建可持续发展的人才生态系统。

考虑到有多少竞争对手躲在你的大门后面,只是等着抢购任何流浪的发展人才,在学习和个人进步的基础上发展强大的公司文化是至关重要的。

通过将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相对缺乏经验的开发人员的职业发展中,您将获得忠诚度,因为员工开始重视您对他们的投资,而不仅仅是略微加薪。创造一个环境,让员工了解技术社区其他领域正在发生的事情,并允许团队之间基于兴趣进行交流和转移。孤立的员工的协作能力有限,创造性地思考并看到森林中的树木。当员工因某个特定的角色而精疲力尽时,感觉自己没有前进或感到 “陷入困境”,他们更有可能离开并重新开始其他地方。

确保你在培养、评价和奖励那些让你的顶尖人才不仅有价值的贡献者,而且还有有价值的导师和老师的特质。投资内部培训材料。这样,您的公司就可以创建自己的教育机构,并且您可以更快地获得新人才,就可以更快地开发他们。

创建一个可持续的人才生态系统将使您能够以更可持续的方式对自然的开发人员流失做出反应。如果操作正确,您的努力将产生未来的高级开发人员,因此偶尔的损失不应阻止齿轮转动或敲响警钟。就像在生活的圈子里一样,一旦你的树木为未来的树木提供了遮荫和脱落的种子,你就创造了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与将学习外包给他人相比,您将更有效地吸引,发展和保留人才。充实的工程师是快乐的工程师,一个投资于自己未来的生态系统是一个蓬勃发展、风雨无阻的生态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