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中国瑞丰天富投资有限公司在柬埔寨进行商品期货交易的可行性研究

位于中国的瑞丰天富投资有限公司正在与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C)共同进行关于建立商品期货交易的可行性研究。

SECC与中国瑞丰天富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认真的磋商后,该建议已经启动。

商品期货 可行性研究

根据谅解备忘录,联合可行性研究将针对两类产品:初始阶段与金融产品(例如黄金)相关的商品;以及那些不是后期阶段的产品(例如农产品)。

SECC局长Sou Socheat表示:“期货市场是SECC的目标,这是农产品参与期货交易的新渠道。” “这是瑞丰天富投资有限公司进驻的地方-一家拥有良好财务状况和丰富经验的大公司至关重要。”

“中国领导人支持我们在大宗商品和期货市场投资柬埔寨,”瑞丰天富投资总经理陈曦表示,引用“一带一路”倡议。摘自首次发布此新闻的亚洲法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