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美国清除私募股权作为退休计划的投资选择

美国劳工部周三发布了指导方针,允许将私募股权投资作为多元化投资基金的一部分提供给美国退休计划,这是杠杆收购行业长期以来所要求的。

长期以来,由雇员赞助的固定福利计划(例如公共部门工人的养老金)已被允许在其投资组合中包括收购基金,从而将私募股权变成了一个万亿美元的产业。

私募股权 投资

但是,包括401(k)计划在内的设定提款计划的管理人保持对私人股本投资的清除,不确定联邦法规是否允许他们将其纳入自己的投资组合,并且担心诉讼风险。

劳工部周三表示,允许直接捐款计划投资通过专业管理工具提供的私募股权基金,例如目标日期,目标风险或平衡基金。劳工部表示,这些基金必须仅将私募股权作为其投资组合的组成部分之一。

劳工部长尤金·斯卡利亚(Eugene Scal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应投资公司Pantheon Ventures and Partners Group的澄清要求而发布的新指南旨在帮助美国人为退休储蓄而获得通常可带来丰厚回报的另类投资。

在此之前,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于5月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指示联邦机构消除“阻碍经济复苏的不必要法规”。

Partners Group董事总经理罗伯特·柯林斯(Robert Collins)说,新的指导方针使私募股权行业可以使用401(k)计划,该计划拥有超过6万亿美元的资产。

但目前尚不清楚大型共同基金经理和其他退休资产受托人将在多长时间内将私募股权添加到他们的投资组合中。Blackstone Group Inc(BX.N)和KKR&Co Inc(KKR.N)等主要公开上市私人股本公司的股票仅在周三随整个股市上涨而上涨,这表明投资者对该股的热情有所减弱。变化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