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如何对你的新工作产生影响

所以,你有一个新的干得好。恭喜你! 你通过了测试和面试,熬过了紧张的等待电话铃响,准备开始你的第一天,证明你在现实生活中和在纸上一样优秀。现在,如果你了解你的新团队所使用的文化、沟通和内部系统就好了。幸运的是,我有一些关于如何让那些可能颠簸的头几周更顺利的建议。

1.你什么都不知道,没关系。

当我开始在我现在的公司工作时,我什么都不知道。最初的几天是令人难以忍受的。我必须了解如何汇报工作,如何跟上公司的发展方向,如何与经理沟通。简而言之,所有的内部通讯。但内部沟通也是一家公司与另一家公司的区别所在,而且可能很吸引人。掌握这一点也意味着9到5分钟的推纸和开始一段激动人心、有意义的工作经历之间的区别。

2.阅读工作场所。

公司的文化和氛围在确保你的工作场所让你快乐方面起着巨大的作用。如果不够,你就更有可能去探险机会。但是如果你觉得环境合适,你就更有可能长期留在这里,赚回公司雇佣你时的初始投资。你应该诚实地评估你周围的环境。

3.自我激励。

在开始一份新工作时,你的经理或同事会向你展示诀窍并解释一切,这听起来似乎是合乎逻辑的,但重要的是要尽可能多地理解和适应你的工作自己的。还有快。认真对待这一点。在繁忙的公司里,没有人有太多的时间来应付一个困惑的新手。

4.迅速飞溅。

我很早就加入了我现在的公司,这意味着它的文化和价值观是无法用文字表达的斯通。那个既可以是好的,也可以是坏的坏的。开积极的一面,我帮助建立了我们的内部通讯。另一方面,这个重大的项目让我头几个月更具挑战性。

创新机构Rocksauce Studios的总裁Micheal Manning指出,为了在公司文化上留下持久的印记,忍受起伏是值得的。“当你观察到一种可能需要更新的做法或态度时,就提供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或行动计划,”他写道。“然而,在你向上级报告之前,先弄清楚是否有人尝试过类似的举措。如果是,他们是如何收到的?”

毕竟,虽然新员工被期望提供一个全新的视角,但你不能只是开始指出你不喜欢的东西。你得先做研究。

5.打量一下你的老板。

如果你幸运的话,你会有一个像我一开始那样的经理,她明白她必须尽自己所能让员工投入工作并感到需要。一个好的管理者首先要做的是建立开放的沟通和信任的氛围。虽然这并不是保证成功的灵丹妙药,但它让开始一份新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6.赢得信任。

同时,不要忘记信任是双向的。当你试图了解你的新同事时,他们却试图了解你。正如作家和人力资源专业人士RondaSuder所观察到的,“你工作的头90天通常被视为面试的延长。这意味着你应该利用每一次互动来证明你是一个尊敬的、专业的、勤奋的员工,同时也是一个你的同事喜欢每天花8个小时和你在一起的人。”

开始团队合作、相互信任和良好沟通需要时间。开始一份新工作可能看起来很吓人,但最终适应的回报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