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Sewa在51个地区运营29个站点

沙迦电力和水务局(Sewa)宣布在过去两年中运营了四个132 kV的站点,包括阿布沙加拉站点,沙迦投资中心和大学城,运营一个Hills站点,并向该站点增加了123 kV阿泰站。

当局还透露了在沙迦酋长国各个地区的25座33 kV变电站的运营情况,以及沙迦市多个地区的新项目,旨在修改网络,包括132条新线路和项目,以修改沙迦市。国家新闻社瓦姆报道说,沙迦超过51个地区的33 kV和11 kV。

Sewa董事长Rashid Al Leem博士解释说,新站是必不可少的扩建和开发项目,扩建能源和水利项目以及交通和配电网络的一部分。

他指出,该局高度重视根据其当前和未来计划在其工作的各个领域中发展服务,以跟上负荷的稳定增长以及城市和人口的增长。

他指出,当局在与满足电力发展需求有关的战略框架内运作。

艾里姆(Al Leem)强调,当局热衷于使用最佳技术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提高产量和发展绩效,并大幅度减少车站所排放的碳排放量,从而增强酋长国的可持续性和能源发展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