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4管理小团队的聪明策略

对于大多数初创公司来说,现实情况是,企业家根本无法雇佣他们想要的员工。虽然运营 “精益和卑鄙” 有优势,例如降低成本和 “枢转” 的灵活性,但管理一个小团队可以带来自己的挑战,包括混乱和倦怠。

作为独立酒店在线预订解决方案dashbel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我发现在招聘、保持井井有条、保持活力和优先次序方面出现了一些最大的挑战。

以下是管理10人以下团队的四种策略:

雇佣聪明的

您的员工需要能够完成多项任务,并且不需要一直指导,因此重要的是,员工必须灵活且独立。与其通过常规渠道招聘,不如寻找创业学院 (Startup Institute) 等项目的毕业生或塔夫茨 (Tufts) 等大学项目的毕业生,塔夫茨提供创业研究培训。接受过此类培训的候选人可能会为创业环境的现实做好更好的准备,并且不会期望仅仅完成工作而放弃5点。

此外,在面试候选人时,寻找能够证明他们对企业的认同的人。我要求求职者在被录用之前完成一个小项目作为测试。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我关注的不是他们生产的成品,而是他们对被问到的反应,以此来衡量他们是否愿意加入并开始使用。

关注组织

当你在只有几个人的团队中处理许多任务时,记录想法和任务是很重要的。否则,很容易忽略您业务的重要部分。

一条黄金法则是抵制取消会议的冲动。一旦你开始推迟一对一的员工会议,你的团队就会很快偏离轨道。

为了帮助您的团队保持井井有条,请使用聊天服务Kato.im以及Google Docs等工具,该工具可让您跟踪更新,而不会将重要项目丢失到电子邮件深渊。

鼓励休息

当你在早期创业公司工作时,现实是总有更多的工作要做。它永远不会完成,而且以不间断的步伐,很难走开。

未使用假期的问题并非仅针对初创企业。美国未使用假期达到40年来的最高水平,工人将近四分之一的假期留在了桌子上。如果每个人都休息和专注,那么一周的生产率将会更高。但是,您将需要以身作则。晚上回家,休假,并坚持要求您的团队也这样做。

优先排序

事实是,你的小团队将无法完成一个大团队可以完成的每一项任务。不要陷入像大企业一样行动的需要。找出最重要的任务,这些任务将对您需要实现的结果产生最大的影响。如果您有明确的目标,则可以通过比通常认为可能的少做一些事情来实现它们。

虽然小团队面临自己的挑战,但也有很多好处。亲密的团队,尤其是那些早期创业的团队,在朝着建立新业务的共同目标努力时,会产生强烈的友情。通过一些战略管理策略,小团队可以征服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