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Hyperloop越来越接近成为现实

Hyperloop只是两年前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心中的一个想法,正在接近成为现实。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已与加利福尼亚中部的开发商签署协议,在5号州际公路沿线的地区建造一条五英里的Hyperloop线。

“这是一个阶段性的过程。我们已经进行了可行性研究,现在我们将能够测试Hyperloop的所有方面,”Ahlborn说。

Hyperloop是Tesla Motors和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创始人Musk的想法,他概述了在胶囊中高速运送人员的愿景,该胶囊将被推入一系列延伸数千英里的管子。

“这是一大步,” JumpStartFund首席执行官Dirk Ahlborn说,该基金去年创建了Hyperloop运输技术。“现在是时候从概念和设计中引入Hyperloop并构建第一个Hyperloop了。”

与加州中部Quay Valley开发商签署的协议要求明年开始建设,并2019年完成。Ahlborn估计五英里Hyperloop的建造成本约为10000万美元。

在宣布他的想法后,马斯克表示,他不会资助或积极参与任何建造Hyperloop的项目。此后,马斯克宣布了在德克萨斯州建立Hyperloop测试轨道的计划。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将如何支付最初的费用?

大部分资金将来自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的IpO。Ahlborn的目标是IpO筹集至少10000万美元,并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他说: “我们一直在与潜在的供应商联系,我们认为Hyperloop的第一个商业应用将在构建时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