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阿布扎比金融公司,蜂巢公司达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贷款合作伙伴关系

阿联酋唯一的常规抵押贷款专门机构阿布扎比金融公司(Abu Dhabi Finance)宣布与Mena的第一个受监管的P2P(P2P)借贷平台Beehive建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这项突破性的合作伙伴关系为RTA注册的资产提供了中小企业的汽车融资贷款,旨在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使其与政府的愿景保持一致。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可以扩大产品范围并向客户提供新的贷款选择,ADF和Beehive将根据资产价值发行贷款,而ADF将通过其现有抵押流程来获得贷款。这种结合的产品将使中小型企业借款人有可能更多地利用车辆购买价值。另一方面,Beehive投资者将能够以与目前用于无抵押商业融资的方式相同的方式,在在线市场上投资这些新贷款,并具有由健全的监管机构持有这些资产的抵押品的额外好处。 ADF等金融机构。

与ADF致力于通过开发产品和解决方案来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来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一样,它与Beehive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SME借款人获得更好的资产贷款价值比。

ADF首席执行官Chis Taylor对合作关系发表评论说:“这对于ADF来说,是一个继续支持该地区中小企业增长的绝好机会。通过加强与Beehive等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的合作关系,中小型企业将继续受益于市场领先的产品,这些产品有助于满足现金流量需求,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发展业务。”

Beehive的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Peter Tavener表示:“这款新产品不仅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了多样化投资组合的绝佳选择,而且代表了金融机构与FinTechs之间合作的力量。我们期待与ADF合作,并发展这种良好的伙伴关系。”

除了与Beehive的合作伙伴关系外,ADF团队还期待在2020年实现更大的里程碑。除了实现92%的平均客户保留成功率,并支持多家金融科技公司验证数据和概念验证之外,2019年也是ADF连续第五年为股东带来可观的股息回报。在经验丰富的执行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在强大的股东支持下,并由一群致力于客户成功的积极进取的团队提供支持,ADF将在2020年及以后继续发展其至关重要的高接触客户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