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最后的星期五活动展示了尼尔森维尔的艺术和文化

乙illed作为霍金山星,纳尔逊维尔是一个小镇浓郁的乡土历史。其历史悠久的广场艺术区向本地艺术家致敬,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举行特别活动,12月除外,以突出该镇丰富的艺术文化。

位于尼尔森维尔(Nelsonville)的公共广场,画廊和零售商店营业至深夜,以艺术为中心举办主题活动。过去的主题包括Dog Days of Summer,March to the Music和Bicycle Rendezvous。继续计划周五活动的主要业务是Starbrick Cooperative Gallery,Majestic Galleries,Paper Circle和Stuart's Opera House。

15周年前,当地一群艺术家创办了最后的星期五,以展示尼尔森维尔提供的令人惊叹的艺术场景。尽管这个节日并没有像以前那么大,但尼尔森维尔地区商会会长比尔·赫勒克斯认为,他们仍然是尼尔森维尔的重要资产。

“这个城市全都赞成它,他们的参与度非常高,”L'Heureux说。“我看到它再次升起。它只需要新的艺术家,新的想法和观点。“

查看最后的星期五也是俄亥俄大学学生探索校外场所的一个很好的机会,以前他们可能没想到过。雅典公共交通最近延长了可以带人往返尼尔森维尔的公共汽车路线,甚至学生也可以利用它。

“从雅典到尼尔森维尔的新公交线路将每周运行六天,”L'Heureux说。“这绝对有助于人们从尼尔森维尔到雅典,反之亦然。它只花了一美元。“

“(最后的星期五)是一个非常棒的社区活动,”她说。“它为商店中发生的事情带来了不同的主题和亮点,因此它帮助企业取得成功。这真是一个让人们聚在一起参加社区活动的机会。“

尽管在本月最后一个星期五举行的许多活动都是艺术开放,但Nelsonville Emporium仍然试图通过延长开放时间并在内部举办特别活动来保持参与。

“我们仍然参加每个最后的星期五,但我们通常会提供书签或与一些艺术家的见面会,”她说。“仅仅因为我们不想每次都改变一切,我们通常只是添加一些内容来帮助它参与其中。”

“(最后的星期五)是一个非常棒的社区活动。它为商店中发生的事情带来了不同的主题和亮点,因此它帮助企业取得成功。“-Jennifer L'Heureux,Nelsonville Emporium的老板

尽管事件已经发生了所有变化,从举办大型节日活动,要求封锁街道到在尼尔森维尔最好的几个艺术画廊举办私密艺术展览,它们仍然是为尼尔森维尔繁华艺术区带来生机的活动。

“他们很棒,因为它为艺术家们提供了在小型社区氛围中展示作品的机会,”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